注册

意暑假国际儿童演出季剧目介绍


来源:凤凰娱乐

主题充满趣味:横跨万年历史、涵盖多种风格,配合有趣的卡通电影,激发你的想象力与好奇心!内容精彩丰富:马林巴、颤音琴、钢片琴、木琴、钢鼓、架子鼓、非洲鼓、呜嘟、康伽鼓、邦戈鼓、手碟、拇指琴、小军鼓、大军

  

打击乐音乐会《猫和老鼠》

主题充满趣味:横跨万年历史、涵盖多种风格,配合有趣的卡通电影,激发你的想象力与好奇心!内容精彩丰富:马林巴、颤音琴、钢片琴、木琴、钢鼓、架子鼓、非洲鼓、呜嘟、康伽鼓、邦戈鼓、手碟、拇指琴、小军鼓、大军鼓及其他特殊打击乐器……,前所未有丰富的打击乐器组合,带你进入充满惊奇的音乐世界。形式创新多变:奇特的打击乐器展示、融合戏剧肢体表情的演出,给你前所未有的欢乐体验。

几万年前,当全人类的祖先在非洲大陆活动的时候,在人类出现文字甚至语言之前,便有了音乐。而非洲音乐的起源又是源于节奏的出现。可以说,打击乐,是世界最古老的乐器种类。几万年后,当人类的文明进入现、当代社会,历经中世纪、巴洛克、古典主义及浪漫主义时期的沉寂,打击乐又被人们重新关注起来,成为了严肃音乐和流行音乐界雅俗共赏的音乐新贵。由哈特打击乐团带来的此次演出,将会展示演奏家们对几十种打击乐器的演奏技巧、对横跨古典、民族、流行音乐风格的掌控,配合有趣的卡通电影,使观众感到耳目一新,并全面的了解打击乐——一个历史厚重与当代炫酷并存的多彩世界。时长:90分钟适合观众:5岁以上儿童

乐团简介

哈特打击乐团,是一支美国知名打击乐团。哈特打击乐团多年来,不仅专注于对现代音乐的演绎,同时擅长古典打击乐、非洲传统打击乐、拉丁打击乐、爵士乐、中东手鼓类打击乐、南美打击乐、戏剧表演性打击乐等多种风格音乐的演奏。乐团多次取得了国际比赛的优异成绩,如比利时国际打击乐大赛重奏大奖等。本次演出,将由哈特打击乐团现任成员冯建鹏、携多位国内顶尖打击乐演员,为观众带来全新的打击乐视听体验。

乐团主要成员介绍

冯建鹏,美国哈特福德大学哈特音乐学院(The Hartt School of Music)打击乐专业在读博士(Doctor of Music Arts)。留美期间,冯建鹏曾多次获得国内外比赛大奖。冯建鹏演奏经验丰富,曾以独奏、重奏身份参加世界打击乐大会(PASIC)音乐会,纽约打击乐节音乐会等。

陈思翰,自幼学习打击乐。曾与美国指挥家巴伦博伊姆、著名小提琴演奏家吕思清等合作,并有幸和谭盾大师在全国合作巡演他的作品《水》、《纸》、《门》。

演出信息:

2015.7.11   19:30  演出地点:中国人民大学如论讲堂

票价:80 180 280 380 套票:400(280*2) 、 600(280*3)

[责任编辑:赵博涵]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