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意暑假国际儿童演出季剧目介绍


来源:凤凰娱乐

主题充满趣味:横跨万年历史、涵盖多种风格,配合有趣的卡通电影,激发你的想象力与好奇心!内容精彩丰富:马林巴、颤音琴、钢片琴、木琴、钢鼓、架子鼓、非洲鼓、呜嘟、康伽鼓、邦戈鼓、手碟、拇指琴、小军鼓、大军

《小狮子奇遇记》

《小狮子奇遇记》用音乐剧的表现手法载歌载舞地讲述了一只小狮子的奇幻冒险之旅。在辽阔的草原上生活着一群快乐的狮子家族,突然有一天,家族中一只叫格噜噜的小狮子遇到了来自大城市的摄影师阿鹏,从而引发了一系列诙谐有趣感人的故事和对人生的思考,格噜噜应该何去何从?让我们走进剧场,一起与格噜噜体验一次美丽冒险的人生旅程……

出品人:王瑜、李巍、于丽慧

制作人:郝博

导演:李珊

作曲:杨秉音

舞美设计:刘海永

服装/造型设计师:魏畅

演出信息: 2015.8.1   10:30   15:30 两场

演出地点:中国人民大学如论讲堂

票价:50 100 150 200 300 套票:350(200*2)  500(200*3)  500(300*2)   750(300*3)

[责任编辑:赵博涵]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