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意暑假国际儿童演出季剧目介绍


来源:凤凰娱乐

主题充满趣味:横跨万年历史、涵盖多种风格,配合有趣的卡通电影,激发你的想象力与好奇心!内容精彩丰富:马林巴、颤音琴、钢片琴、木琴、钢鼓、架子鼓、非洲鼓、呜嘟、康伽鼓、邦戈鼓、手碟、拇指琴、小军鼓、大军

《世界玩不停》

四个坐不定的角色——维托里奥、威尔伯、马里托及瓦雷托,拖着大堆行李向世界出发。行李里有古灵精怪的东西、机关、道具、弹床、乐器、服装,不一而足。每到一处,他们都为大家带来声色艺俱全的欢乐演出。剧中人物造型包括非常有性格的发明家、飞机师、俄罗斯音乐家、疯狂数学老师和三个天外来客。场景紧凑热闹,有黑光瓶子杂耍、民族乐表演、弹弹跳的波尔卡舞、有关音乐的笑话及优雅的音乐会等,令人目不暇给,每一场演出都有即兴成分,且不尽相同。

媒体评论

西班牙《国家新闻杂志》评论该剧为“愉快诗意之旅”

阿根廷《行星仪杂志》称其为“最潮的奇趣小丑,创意无限”

阿根廷《12页日报》评论道“活泼生动,这马戏团的演出,既能感动小孩,也感动大人”

获得奖项

2006年、2007年及2009年阿根廷ACE奖─最佳儿童节目

2006年布宜诺斯艾利斯大学世界剧场奖─最佳儿童节目、最佳编舞及最佳物件与机关设计奖

霹雳巴拉4人组(La Pipetuá)于2001年成立,致力研究杂耍技术、小丑剧、形体喜剧、烹饪艺术及如何在创作中应用非传统器具。剧团曾获奖无数,例如2006年、2007年及2009年阿根廷ACE奖─最佳儿童节目,2006年布宜诺斯艾利斯大学世界剧场奖─最佳儿童节目、最佳编舞及最佳物件与机关设计奖,并于新加坡、马来西亚、墨西哥、美国及香港等地演出。

狄高•赖文(Diego Lejtman)

塞巴西安•艾摩(Sebastián Amor)

麦西米兰诺•米伦达(Maximiliano Miranda)

费兰度•赛利斯(Fernando Selles)

剧名名称:阿根廷霹雳巴拉四人组杂技魔幻秀《世界玩不停》

演出时间:2015.8.15   13:30   19:30 两场

          2015.8.16   10:30   13:30 两场

演出地点:中国人民大学如论讲堂

票价:80 180 280 380 

套票:400(280*2) 、 600(280*3)

[责任编辑:赵博涵]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