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出狱仅8个多月,黄海波就火速当爹喜得贵子!


来源:凤凰娱乐

8月5日晚间11点多,有媒体爆料黄海波晋级人父,未婚女友曲栅栅于北京某医院秘密产子。据报道,黄海波是在4日与女友曲栅栅一同进入产房的。而第二天,好友高圆圆便现身医院探望黄海波,期间,黄海波还把手机里的

黄海波(资料图)

凤凰娱乐讯 8月5日晚间11点多,有媒体爆料黄海波晋级人父,未婚女友曲栅栅于北京某医院秘密产子。据报道,黄海波是在4日与女友曲栅栅一同进入产房的。而第二天,好友高圆圆便现身医院探望黄海波,期间,黄海波还把手机里的照片拿给高圆圆翻看,一脸欣喜,疑似是在分享得子之乐。6日凌晨,黄海波发微博报喜讯,承认生子:“当爸爸了,高兴,感恩老婆。”

img

曲栅栅

相关新闻:

知情人:黄海波曲栅栅在美国低调结婚在场的只有两位朋友

去年11月底,黄海波嫖娼获释,当月月底他携女友曲栅栅远躲美国洛杉矶,欲过平静生活。其女友曲栅栅也是演员,曾参演系列电视剧《神探狄仁杰》。

据圈中知情人透露,黄海波、曲栅栅已在美国家中请律师公证结婚,当时黄海波身着西装,新娘的红裙子则是临时买的,在场的只有两位朋友,没办婚礼,甚至没有喜糖,凑合得令人心酸。

今年3月全民星探app曾拍到黄海波、曲栅栅共返一家、低调同居,犯错后如惊弓之鸟的黄海波试图以帽檐遮脸,“无颜见人”。

5月全民星探app又拍到黄海波、曲栅栅一起返京,两人帽子、墨镜、口罩齐上阵,将脸遮得严严实实,相互间还刻意保持距离。而自7月黄海波作为志愿者参与“一脉·1945”公益活动以来,他一直奔走于全国,为抗战老兵拍摄纪录片,态度谦卑。

今天(8月6日)凌晨,据用户“奈奈”爆料,曲栅栅昨天中午在北京为黄海波产下一子,虽是早产但幸而母子平安。而一小时前黄海波本人也发微博,“当爸爸了,高兴,感恩老婆”,证实了此消息。诶,惟愿他苦尽甘来,早日翻身吧。

黄海波事件时间线

2014年5月15日,北京警方获得线索称,某酒店有人从事卖淫嫖娼活动。

2014年5月15日16时许,朝阳区警方配合刑侦总队民警在北京市朝阳区华威桥工大建国饭店楼下将黄海波和一女子当场抓获。该女子后被证实为刘馨予。经审讯,黄海波对嫖娼一事供认不讳。2014年5月16日中午,黄海波被正式移送至拘留所。

2014年5月16日,北京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北京”发布消息证实,演员黄海波15日晚因嫖娼被北京警方依法行政拘留。按照法律规定,嫖娼将被处以行政拘留15日。

2014年5月31日,拘留期满的黄海波并没有被北京警方释放。当日上午,北京警方向媒体证实:黄海波因卖淫嫖娼,被转为收容教育6个月。

2014年11月30日,据央视新闻的报道,北京警方证实,昨日演员黄海波收容教育期满,按期解除收容教育。

事业一落千丈 失三大影视节提名

由张猛执导,黄海波、张歆艺主演的电影《胜利》入围香港亚洲电影节(HKAFF)的“亚洲国度”单元。但自从广电总局正式下发“封杀劣迹艺人”的通知,整肃了娱乐圈的风气,电影《胜利》因为“黄海波嫖娼”也陷入巨大的争议漩涡,在内地的多场公开放映全部取消。

原本在5月16日“嫖娼门事件”爆出之后,《一场奋不顾身的爱情》剧组打算等黄海波15天拘留期满再继续拍摄,但是在得知黄海波将被收容教育6个月之后,整个剧组陷入了停工状态中。

在2014年的上海电视节和上海电影节上,《咱们结婚吧》和《胜利》均入围最佳影片的角逐。黄海波在《咱们结婚吧》所带来的高人气以及《胜利》中的颠覆性演出,让业内人士对他十分看好,甚至有人认为他会历史性地获得上海电视电影节双料最佳男演员奖。不过,记者发现,在最新的上海电视节的提名名单中,《咱们结婚吧》唯独没有入围最佳男演员提名,也就是说黄海波和该奖项无缘。

获释后发声明:向全社会说句对不起

12月1日凌晨,黄海波发声明向公众致歉,表示自己做了错误的示范。全文如下:各位好。事发至今,恍若隔世。关于我的事情终于可以亲自向大家有所交代。真诚地向全社会说一句:对不起!身为一个公众人物,我做出了错误的示范,愧对于观众朋友们的喜爱支持,也给合作伙伴们带来了重大损失和诸多困扰。事已至此,所有对我的惩罚,我全盘接受。未来,我将会用很长一段时间来反思和沉淀自己,并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

[责任编辑:管健铭]

黄海波升级当爸感恩老婆 网友鼓励忘掉过去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8/06/a3183b9b-d305-429c-b1ba-699e48cf3c79.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