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葛荟婕炮轰汪峰:误人子弟 说话一套一套的撒谎骗人


来源:凤凰娱乐

8月22日,汪峰前妻葛荟婕忽然连发两条微博炮轰汪峰,称汪峰说话“一套一套的”,并告诫《好声音》学员不许选汪峰! 葛荟婕隔空对汪峰喊话:“你别误人子弟了好吗

葛荟婕微博截图

 8月22日,汪峰旧爱葛荟婕忽然连发两条微博炮轰汪峰,称汪峰说话“一套一套的”,并告诫《好声音》学员不许选汪峰!

葛荟婕微博截图

葛荟婕隔空对汪峰喊话:“你别误人子弟了好吗,那说的一套一套的。汪曼熙出生前我放弃去法国的发展机会,汪曼熙出生后法国公司再次邀我。你对我的说辞是什么?“我们如果分开这么多月,中间会发生太多事”当时我听了你的话,可然并卵!我的确不是个好妈妈,但请你别撒着谎把人骗到坑里!”

葛荟婕汪峰昔日照

20分钟后,葛荟婕再次更新微博:“中国好声音的歌者不许选汪峰!!他在音乐理论上也行说的是对的,但是他绝对不会真的认可你,他也不会真的好好培育你。”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刘娜]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