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葛荟婕再炮轰汪峰:把旧事都抖出来你受得了么


来源:凤凰娱乐

”  疑似不满汪峰把事情推给经纪人,想要汪峰直面自己。

葛荟婕再炮轰汪峰:把旧事都抖出来你受得了么

汪峰与葛荟婕(资料图)

葛荟婕再炮轰汪峰:把旧事都抖出来你受得了么

葛荟婕微博截图

点击图片进入:汪峰前任再放炮!葛荟婕:散着狐臭求爱 唱菜市场歌

凤凰娱乐讯 3月25日凌晨,汪峰旧爱葛荟婕微博发文:“你经纪人给你生孩子?你经纪人给你娶妻子?别把你不敢面对的事情推说你经纪人,自己的事不好好解决,你能怪我发这么多年脾气吗……推给经纪人?我们伟大的国家领导人自己的家事也一定是自己处理吧?还有啊,我要是真想炒作把10年的事情写出来,你受得了么?”

疑似不满汪峰把事情推给经纪人,想要汪峰直面自己。

葛荟婕屡次大骂旧爱汪峰

近日,汪峰的旧爱葛荟婕屡次发微博,炮轰其人品不佳,爆料当年相处的秘事,甚至放话要出书揭露汪峰“恶行”。13日,葛荟婕再次发微博怒斥汪峰,称其为了声誉让经纪人致电自己的母亲,“你让你经济人给我妈打电话是什么意思呢?”

13日凌晨,葛荟婕微博发文,原文如下:“汪峰。你让你经纪人给我妈打电话是什么意思呢?你要是怕我在这里说些对你有名声上的伤害事,那你就像个男人跟我把孩子的事解决掉。之前你告诉在媒体面前不要回答任何事情,现在我知道了,原来这是怕事怕担责任的做法。”

此前,葛荟婕还曾在微博上讥讽汪峰为“四眼短腿汪”,并接受媒体专访大爆汪峰曾给她30万元,逼她写保证书不再索要钱财,并称汪章二人“应该会分”,还透露会出一本书,“揭露汪峰真面目”。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扫描二维码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郑博文]

标签:汪峰 葛荟婕 经纪人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