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陈建斌夫妇亮相 蒋勤勤穿透视上衣身材火辣(图)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9月21日晚,电影《解救吾先生》在京举行首映,蒋勤勤身穿黑色长裤搭一件灰色花纹透视上衣,黑色BRA若隐若现,十分火辣性感。陈建斌全程紧拥娇妻,两人十分恩爱,破不合传闻。 陈建斌和蒋勤勤

陈建斌、蒋勤勤

凤凰娱乐讯 9月21日晚,电影《解救吾先生》在京举行首映,蒋勤勤身穿黑色长裤搭一件灰色花纹透视上衣,黑色BRA若隐若现,十分火辣性感。陈建斌全程紧拥娇妻,两人十分恩爱,破不合传闻。

陈建斌蒋勤勤恩爱亮相

相关新闻

难得卖萌!40岁蒋勤勤戴卡通头套高呼:我是小盆友

陈建斌和蒋勤勤结婚9年,期间曾数次传出家暴流言。早前在陈建斌的导演处女作电影《一个勺子》发布会上还真出现了“家暴”镜头,倒也引发外界好奇。两人生活中到底会不会“动手”?对这个问题,蒋勤勤曾大笑回答:“生活中吗,我肯定敢,他肯定不敢!”

蒋勤勤

凤凰娱乐讯今天(8月5日)凌晨,蒋勤勤在个人微博中晒出一组戴着各种卡通头套卖萌自拍的照片,并留言:“今天,我是小盆友。”难得卖萌的蒋勤勤引来网友围观。

微博截图

照片中,蒋勤勤戴着各种造型的头套自拍,时而比“V”,时而瞪眼卖萌。虽已40岁的蒋勤勤,在游乐场中欢乐玩耍的状态,依旧童真似少女。

而难得卖萌的“女神”也引来网友们围观,有网友在下方留言,为“女神”选起了帽子:“第五张帽子适合你,果断买回家吧!”也有网友难掩赞美之情,称:“小盆友真的好美丽!”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晔]

标签:陈建斌 蒋勤勤

独家对话 陈建斌 蒋勤勤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3/28/fcc06037-3af7-4c4d-a8b7-7fbcc6473575.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