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关之琳暗示离婚内幕,因刘嘉玲约前夫爬山?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关之琳惊爆和富商陈泰铭非分手而是已离婚,但恢复单身的陈泰铭上月19日被拍到跟人妻刘嘉玲相约爬山,此举让关之琳非常不是滋味。昨日关之琳提及此事说:“对于最近1、2

刘嘉玲、陈泰铭相约爬山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关之琳惊爆和富商陈泰铭非分手而是已离婚,但恢复单身的陈泰铭上月19日被拍到跟人妻刘嘉玲相约爬山,此举让关之琳非常不是滋味。昨日关之琳提及此事说:“对于最近1、2星期的新闻,你们都有看到,他们不是小孩,已是成年人,他们没有想过其他人的感受?”刘嘉玲面对“指控”,解释自己经常爬山,谁有空就一块,跟周润发也爬过,上月跟陈泰铭被拍到时还有一班朋友同行,觉得关之琳这样讲让她很莫名其妙。

刘嘉玲、陈泰铭临别微笑说再见

婚姻关系状况外

关之琳和刘嘉玲虽非闺密,但结识逾20年有不少共同朋友,所以经常相约吃饭,去年12月刘嘉玲49岁生日,关之琳还跟陈泰铭到场,3人更一起在台上合照,换句话说,2女的确有一定交情。从关之琳提及刘嘉玲和陈泰铭爬山的表情和语气看来,她的确耿耿于怀,原来她也喜欢爬山,跟陈泰铭还是夫妻关系时曾约他上山,但他却很少相陪,她便与其他朋友去爬;如今才分开,陈泰铭就找刘嘉玲去爬山,关之琳心里的不爽可想而知。

梁朝伟不陪才找朋友

刘嘉玲无端被卷入关之琳和陈泰铭的感情,人在上海的她一头雾水,接受电访时先对这2人离婚消息表示惊讶:“啥!他们两个已结婚,现在说又离婚,那么劲爆,我真是现在才知道喔!”她接着澄清和他俩都是朋友,几次吃饭时大家聊到爬山,陈泰铭说“改天约好一块”,她对这是无所谓的,谁有空就跟谁去,之前也跟周润发约过。

刘嘉玲大力推广爬山是健康运动,但因丈夫梁朝伟不喜欢一起运动,很少陪同,但只要有空,她一定约朋友一块上山欣赏美丽风景,每次到了山顶深吸一口清新空气,感受一下凉风吹起,任何烦恼都可以抛开。上月19日媒体拍到陈泰铭一身短袖、短裤到香港石澳爬山,但陪在身边的不是关之琳而是刘嘉玲,2人从山下爬上山顶,陈泰铭一脸严肃,看起来像是在对刘嘉玲吐苦水。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晔]

刘嘉玲称与关之琳离婚无关 李晨否认飙30斤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11/05/c0f2f44d-d5e7-48e6-a778-6f7240440c40.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