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韩红宣布退伍:生为空军人,死为空军魂(图)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文/叶子)今日(12月7日)上午,韩红在微博自曝:“是时候了……5分钟后见吧。”引来网友纷纷猜测,不知所指何事。 15分钟后,韩红再

韩红军装照

凤凰娱乐讯(文/叶子)今日(12月7日)上午,韩红在微博自曝:“是时候了……5分钟后见吧。”引来网友纷纷猜测,不知所指何事。15分钟后,韩红再次更新微博,晒出一张军装照,并配文:“虽然离开,但爱你一生”宣布离开部队,同时使用大量哭泣表情,心中十分不舍。随后更补充一句:“我爱你空军!生为空军人,死为空军魂。在心里我永远都是空军人。”

网友纷纷评论:“此刻向一个老兵致敬”“ 正式离开了是吗?永远的空军人”。

韩红微博截图

韩红1987年入伍,曾是一名基层战士、班长、指导员。据《Vista看天下》报道,韩红15岁入伍二炮当通讯兵,21岁被空军指挥学院借调过去参加了全军业余文艺汇演,得了一个单项金奖,就此被空军领导所赏识,想挖她过去。服装都发到手,二炮的领导却反了悔,给她提到了少尉军衔。她在二炮一呆就是17年,转业再度特招回空政就已经是大牌明星,享受副军级待遇。

2009年,韩红被任命为空军政治部文工团副团长一职,主管文工团演出及艺术业务创作。2015年3月,有消息称韩红申请辞去空军政治部文工团副团长一职欲转业,并且已获相关部门批准。面对传闻,韩红方面回应《京华时报》称“不属实”。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晔]

标签:韩红 韩红离开军队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