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吴绮莉自曝一次付清1300万元买房 竟然还哭穷…


来源:凤凰娱乐

据台湾媒体报道,为成龙产下一女的43岁女星吴绮莉,近日被曝以1575万港币(约1329万人民币)在香港大坑伟景大厦买下一低层楼单位,她日前受访证实房子是买来自己住,更进一步透露因为担心未来会被电视台裁

吴绮莉母女

据台湾媒体报道,为成龙产下一女的43岁女星吴绮莉,近日被曝以1575万港币(约1329万人民币)在香港大坑伟景大厦买下一低层楼单位,她日前受访证实房子是买来自己住,更进一步透露因为担心未来会被电视台裁员,所以选择一次付清,不分期贷款。

据港媒报导,吴绮莉因为担心将来女儿“小龙女”出国念书,仅剩她一个人住在香港,旧家又离市区太远,所以干脆狠下心砸下1329万人民币在大坑置产,买来自己住。

被问及会不会担心分期买房很辛苦?吴绮莉大方透露,因为是自己住,所以选择一次付清并没有分期付款,但她又强调:“我好穷的,家庭主妇平时很省,我个性比较实际,一直有储蓄习惯,对投资房地产有心得,自己住不会有压力就OK。”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于一凡 PK040]

责任编辑:于一凡 PK040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