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跟王菲在一起后,谢霆锋穿衣风格都和她一样了(图)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5月26日中午,微博名为“冷妙龄”的网友曝光了一组谢霆锋的近照。照片中,谢霆锋穿着宽松的棉麻质地衣服,微笑着与众人合影,看起来非常亲和。 然而细心的网友发现,谢

谢霆锋(右)

凤凰娱乐讯 5月26日中午,微博名为“冷妙龄”的网友曝光了一组谢霆锋的近照。照片中,谢霆锋穿着宽松的棉麻质地衣服,微笑着与众人合影,看起来非常亲和。

王菲(资料图)

然而细心的网友发现,谢霆锋如今的穿衣风格,正是王菲最喜欢的,相同的棉麻质地衣服,王菲平日里经常穿着。

粉丝不禁评论:“我天!谢霆锋已经完全被王菲同化了”“隔空穿情侣衫,也是一种秀恩爱方式”“爱一个人,不知不觉就会被她影响”。

相关新闻

王菲13年前的雾水姻缘曝光…因谢霆锋与摇滚主唱分手

来源:凤凰娱乐

时间:2016-05-05

梁龙自曝和王菲的一段情

凤凰娱乐讯 近日,有网友曝出二手玫瑰主唱梁龙上脱口秀的节目片段,节目中梁龙自曝多年前与王菲有一段情,自称从来没提过是因为“(与王菲)就是一段雾水姻缘,从非典开始认识,到非典结束我们也就结束了,说爱情有点不要脸”。

梁龙自爆和王菲认识是朋友介绍,还大爆两人交往的细节,因为“有钱人都不带钱”,两人在酒吧喝酒,没有钱的梁龙只好偷偷找朋友带钱支援。梁龙坦言和王菲不是一个世界的人,“(王菲)问我住望京哪个别墅”。

梁龙最后暗示两人最终由于与谢霆锋绯闻而分手,“她去云南出差,小谢在那里拍戏,当时网上他们的新闻铺天盖地,我觉得很奇怪,这太不江湖了”。觉得“没面”的梁龙自动结束了关系,“也没提分手,道上规矩都懂,我没恨意”,梁龙还自称不能和名人谈恋爱:“你记得她,她看不见你…”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