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S谈离职《康熙》:怕被淡忘,但真的累了


来源:凤凰娱乐

据香港媒体报道,小S(徐熙娣)和蔡康永主持的《康熙来了》在今年1月结束,她坦言心情受影响,深怕自己渐渐被观众淡忘。不过,她也坦白地说:“然而同时有着一种心情,叫豁然开朗。这样讲是有点过份啦

小S(资料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小S(徐熙娣)和蔡康永主持的《康熙来了》在今年1月结束,她坦言心情受影响,深怕自己渐渐被观众淡忘。不过,她也坦白地说:“然而同时有着一种心情,叫豁然开朗。这样讲是有点过份啦,但辞了之后,我真的超开心的。真的是因为累了,一个节目主持12年,真的会累。”

一向言行辛辣的她,指宁愿充满争议或被讨厌,也不愿当个无聊的人,她说:“喜欢让大家觉得说,你怎么敢做这种事,我就是想要秉持这样的原则,继续做下去,因为,我真的不是一个无聊的人。”

早前报道:

被家暴的失业妇女?小S晒自拍满脸瘀青(图)

来源:凤凰娱乐

小S

凤凰娱乐讯 6月1日晚,小S在微博晒出一张满脸淤青的照片,附言道:“今天还真不好熬!”

小S晒淤青造型自拍

照片中,小S置身于片场,身穿白色浴袍,毛巾包裹着湿漉漉的头发,满脸淤青似女鬼,特别是眼眶和嘴角部分,妆容十分逼真。

网友留言调侃:“这分明是失业少妇的家暴妆嘛”“失业妇女开始搬水泥了”“失业女艺人徐某遭家暴惨死荒野,变女鬼微博现身喊冤”。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蔡康永小S有望合体主持今年金曲奖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06/06/3c5809a8-59e1-4c42-9dee-5af8cf2f2ef3.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