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思聪与一群美女逛街 却被合影这妹子抢镜了(图)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6月11日晚,王思聪粉丝在网上晒出一组“国民老公”王思聪的近照,他带着一群美女走在街头,但一位走在前面合影的妹子,却在镜头前大大地抢镜了。对此,网友纷纷评论道:&l

王思聪与一众美女出街,却被合影妹子抢镜

凤凰娱乐讯 6月11日晚,王思聪粉丝在网上晒出一组“国民老公”王思聪的近照,他带着一群美女走在街头,但一位走在前面合影的妹子,却在镜头前大大地抢镜了。

王思聪与一众美女同行

对此,网友纷纷评论道:“看来豆得还是深得老王喜欢的,撇开其他不说~”“校长最近要低调点啊!”“好腿好包”。

王思聪与一众美女同行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王思聪被曝在韩国打女人 放狠话:见一次打一次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06/12/f6eb3d2c-82ad-446f-8e3e-5a2e5ac10ce3.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