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6岁李嘉欣与56岁陈玉莲同台PK,看看谁更美(图)


来源:凤凰娱乐

历尽歌影视好风光,涉猎助导、策划、服指、制片、监制等不同范畴的金牌经纪人陈善之,今年书展推出新书《善缘满布》,圈中好友李嘉欣、陈玉莲、陈可辛及叶家宝,为其新书分享会撑场。李嘉欣虽然已经46岁了,但保养

李嘉欣

凤凰娱乐讯 历尽歌影视好风光,涉猎助导、策划、服指、制片、监制等不同范畴的金牌经纪人陈善之,今年书展推出新书《善缘满布》,圈中好友李嘉欣、陈玉莲、陈可辛及叶家宝,为其新书分享会撑场。 

陈玉莲

李嘉欣虽然已经46岁了,但保养得宜微笑的样子依然美艳动人,而56岁陈玉莲美貌也不输李嘉欣,据悉陈玉莲与周润发合演电视剧《大亨》,拍摄过程中两人相恋,5年后宣布分手。

李嘉欣(右二)

另据香港媒体报道,李嘉欣现身书展,力挺前经理人兼好友陈善之(Joe)出书,嘉欣表示跟Joe合作多年,至今有适合工作仍会帮她接,不过彼此相处并非一直相安无事,她说:“我曾跟Joe大吵过,当时我很任性、很幼稚,其实生气也只是为鸡毛蒜皮的事,放不开那个结!”谁先认错?她说:“我都会认,知道自己不成熟!”问会否学Joe一样出回忆录?嘉欣说:“我本身在电影身涯经历不多,暂时不会了。(出妈妈手记?)我没有太多心得,仍然在学习!”嘉欣表示会帮儿子多拍些照片,若有慈善团体需要,会考虑出图片集。

Joe对于嘉欣曝二人曾大吵,他说:“有的,不过都只是为了工作,做经理人就是让艺人舒服!”对于有传他跟黎明不和?他说:“只是传,不解释,解释浪费气力!”Joe又大赞陈玉莲是其难得的“闺密”,若自己不是独身主义者,早已向莲妹追求:“我们以前经常去旅行,她很像小龙女,神龙见首不见尾!”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郑博文 PK023]

责任编辑:郑博文 PK023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李嘉欣曾与前经纪人冷战自认幼稚 陈善之称与黎明关系简单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07/25/92af8e8f-88d0-4f44-a082-a4ad9ccb4f6c.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