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执照公章丢失!王宝强公司刊登报纸寻求帮助(图)


来源:凤凰娱乐

此前,在网上有网友曝出王宝强的公司——王宝强(上海)影视文化工作室营业执照丢失,同时遗失的还有公司公章、财务章、法人章,并寻求相关业内帮助。8与17日上海科技报刊登的遗失声明证

王宝强

此前,在网上有网友曝出王宝强的公司——王宝强(上海)影视文化工作室营业执照丢失,同时遗失的还有公司公章、财务章、法人章,并寻求相关业内帮助。8与17日上海科技报刊登的遗失声明证实了此消息。

报纸刊登的遗失证明

据悉,17日凌晨,马蓉身边的知情人爆料称,王宝强在农行的个人账号中有一笔190万的现金,不过王宝强身边知情人士对此事表示惊讶,表示并不知道有该账号存在。

与此同时,他还证实王宝强确实曾前往多个银行查看银行账户,发现名下金额不足,“但是也不排除有不知道的账户存在。”当该知情人得知这笔现金是通过王宝强(上海)影视文化工作室”转入到王宝强的个人账户时,该知情人爆料称该公司银行卡账号的UK(U盾)和公司公章其实全部在马蓉手中,王宝强也并没有对方所称的农行卡账号的密码。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隋晓萌 ]

责任编辑:隋晓萌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