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知情人:马蓉早与王宝强分居 还要求分走9/10财产


来源:关爱八卦成长协会

王宝强离婚案还是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各种有关当事人的消息层出不穷。此前博主“关八”爆料,称独家采访了王宝强身边的知情者,称宋喆前妻杨慧掌握宋喆100多条开房记录,并且爆料王宝强财

王宝强、马蓉昔日照

王宝强离婚案还是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各种有关当事人的消息层出不穷。此前博主“关八”爆料,称独家采访了王宝强身边的知情者,称宋喆前妻杨慧掌握宋喆100多条开房记录,并且爆料王宝强财产疑似被转移的消息。

9月5日晚,关爱八卦成长协会再曝关于王宝强事件的相关消息,王宝强在某知情人士的口中得知,王宝强和马蓉早已分居,但在分居之时并不知道宋喆与马蓉的关系,而马蓉彼时以王宝强为知名人士为由,试图要求王宝强将财产九一分,她拿九,王宝强拿一。

而王宝强作为堂弟的助理王永飞,在王宝强发布声明的第二天被发现倒戈向马蓉、宋喆,因此连夜赶往国外。

以下是爆料全文:

1、王宝强和马蓉到底是什么时候感情破裂的?

其实他们俩早就就分居了,大概有大半年了,而且两个人住对门,就是在同一个小区里买了两套房就住对门,马蓉就和她父母住一套,王宝强就自己住,每次要去回马蓉那边的家还要自己敲门,因为他也没有那个家里的钥匙,但是王宝强那个屋的钥匙,马蓉是有的。而且分居那时候他们就想离婚了,包括之前王宝强不是还在微博上说伤心了,过几天会有大事要宣布嘛,那个时候就确实是想宣布离婚的,不过离婚倒不是说发现有出轨宋喆啊什么的,而是说那段时间两个人经常吵架就闹离婚嘛。然后那时候马蓉说要签协议,名义上离婚,说你是个公众人物,为了让面子上好过一点,就不去民政局办离婚手续,然后财产方面要九一分,她拿九,王宝强拿一。后来身边的一些朋友就劝他们别离,王宝强那个时候也并不知道马蓉和宋喆有关系,后来虽然两个人分居但也没有到离婚的地步,是后来发现手机里的内容之后才知道她老婆在外面有人的。

2、当时马蓉宋喆早就被拍到过,难道王宝强就没有怀疑过他们吗?

其实之前王宝强也怀疑过宋喆和马蓉,就平常的一些言行举止啊,多少看出点端倪嘛,然后王宝强就和他现在的经纪人任晓研嘀咕了一下,任晓研不是他老家那边的妹妹嘛,人也是很耿直,然后就直接说,他们俩怎么可能,你别乱想,就把他的念头给打消了,后来这个事情出来之后任晓研现在压力也特别大,现在还在哺乳期。还有他那个助理王永飞,就是他的堂弟,当时发声明的时候他还在旁边,包括现在这个律师还是他联系赵薇那边帮忙找的,后来第二天大家都发现他已经倒戈了嘛,就是他和马蓉宋喆三个人是站在一队的,然后他就连夜走了,现在人也在国外了。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周郁文 PK026]

责任编辑:周郁文 PK02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