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章子怡与女儿戏水 泳衣都遮不住她的好身材(图)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9月11日晚,章子怡在微博中晒出一张与女儿游泳的照片,并写道:“昨天快累吐血了,此时此刻补血活血止血中…”。照片中,章子怡身穿黑色泳衣,好身材一览无遗

章子怡与女儿游泳

凤凰娱乐讯 9月11日晚,章子怡在微博中晒出一张与女儿游泳的照片,并写道:“昨天快累吐血了,此时此刻补血活血止血中…”。照片中,章子怡身穿黑色泳衣,好身材一览无遗,她推着坐在游泳圈中的女儿醒醒,画面十分的温馨。

微博发出后,网友纷纷留言围观,“子怡好棒!一边健身一边带娃,醒醒好幸福”,“这大长腿,健身带娃两不误”,“小醒醒坐在泳圈里可爽了”。

相关新闻

最强星二代!章子怡爱女成最年轻封面女郎

章子怡抱爱女登杂志封面

据台湾媒体报道,章子怡靠演出李安执导《卧虎藏龙》电影中的“玉娇龙”一角窜红,更因该片的成功打进国际。在历经多段感情后,于去年情定歌手汪峰, 并于同年底生下爱女“醒醒”,有女万事足的她,近日携着醒醒登上知名杂志《ELLE》内地版封面,这不仅是醒醒杂志初体验,也是该杂志创立28年来,最年轻的封面女郎。

内地版《ELLE》创立至今28年,今日在官方微博发布最新一期杂志封面,初为人母的章子怡携爱女醒醒登上封面,写下:“她把刚藏于柔,她把美好和幸福紧握在手里。”

章子怡微博截图

照片中的章子怡眼角眉梢都流露出浓浓母爱,怀抱裸身的女儿,醒醒背对镜头。这不仅是章子怡产后复出的首个时尚杂志,也是她第13次登上《ELLE》封面。与此同时,8个月大(拍摄时未满8个月)的醒醒也登上一线时尚杂志封面,成为最年轻的封面女郎,“起点”之高让网友直呼醒醒根本是“最强星二代”。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路桥 PK018]

责任编辑:张路桥 PK018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