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谢霆锋大谈与舒淇接吻感受:她的嘴好大…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日前,舒淇婚后为谢霆锋《十二道锋味3》献出综艺首秀的新闻抢占了各大头条,节目中谢霆锋自曝舒淇是自己的荧幕初吻更惹来网友热议。而近日有网友挖出一个多年前的视频,视频中谢霆锋当着冯德伦的面表示

舒淇婚后参加谢霆锋《锋味3》

凤凰娱乐讯 日前,舒淇婚后为谢霆锋《十二道锋味3》献出综艺首秀的新闻抢占了各大头条,节目中谢霆锋自曝舒淇是自己的荧幕初吻更惹来网友热议。而近日有网友挖出一个多年前的视频,视频中谢霆锋当着冯德伦的面表示自己为舒淇献出了荧屏初吻,而当冯德伦追问舒淇“吻感”时,谢霆锋则略带羞涩地表示:她的嘴好大,亲起来特别有归属感。

谢霆锋自曝荧屏初吻是舒淇

据悉,网友挖出的这段视频是2001年冯德伦谢霆锋代班主持某娱乐节目,两人播报某段舒淇新闻后,谢霆锋开始怂恿冯德伦谈谈舒淇“舒淇好像跟你……嘿嘿”似乎意指舒淇与冯德伦关系暧昧,冯德伦则反击道“但是你在戏里吻过舒淇,我没有。”并继续笑着问谢霆锋“舒淇吻起来怎么样?”

据悉,谢霆锋出道第一部电影中担任女主的就是舒淇,谢霆锋当时对着冯德伦也未避讳此事“其实我的荧屏初吻就是舒淇,当时我的第一部戏中她……”但谢霆锋话还未说完便被冯德伦打断“你还没回答我,她的嘴好亲吗?”眼看好友那么想知道这个问题的答案,谢霆锋只能略带羞涩地回答“那段时间我和舒淇还不是特别熟,所以有些尴尬,而且你知道她嘴很大,所以……亲起来很有归属感!”冯德伦则一脸坏笑地“哦~哦~”随后,谢霆锋再度把话题引向舒淇新开的火锅店,冯德伦则急忙岔开了话题。

谢霆锋在《古惑仔》中与舒淇激吻

时过境迁,冯德伦谢霆锋舒淇三位好友已从陌生到熟悉,还有两位终成眷属。众多网友表示,舒淇把婚后综艺首秀献给谢霆锋《锋味3》这档美食情感节目实在是再妙不过,“我终于相信这节目里嘉宾全是谢霆锋朋友圈了”、“打算再刷一遍,注意下舒淇对谢霆锋有什么特殊表现!”

相关新闻:

舒淇太尴尬!刚嫁人就被发现连葱都不会洗…

时间:2016年09月09日

来源:东森新闻云

舒淇参加节目视频截图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云》报道,舒淇与相识20年的冯德伦3日宣布结婚,喜讯一公开立刻吸引众人的目光。疑似为当人妻做淮备,舒淇近日现身好友谢霆锋的节目学做菜,却似乎对做菜不太在行,在洗葱时遭到好友嫌弃“洗不干净”,忍不住翻了个大白眼。

舒淇日前出现在好友谢霆锋的节目《十二道锋味》中,探讨跟葱有关的美食,还亲自下去农地体验拔葱、洗葱,艰辛过程让她大叹这工作不容易。她与谢霆锋在烈日底下,足足挖出了两车葱,不计形象拔葱的样子,引来网友留言夸赞。

之后,率真不做作的女神舒淇,在弯腰洗葱时大呼腰疼,还被在一旁的谢霆锋嫌弃,指出其实葱没洗干净,舒淇因而抓狂发问:“你处女座吗!?”而谢霆锋也悠悠地说出一句:“对!我是处女座,8月29号的。”让她忍不住转身给对方一个白眼,相当可爱。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佐健蓉 PK048]

责任编辑:佐健蓉 PK048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