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章子怡带娃工作:软磨硬泡汪峰才批准 工作间隙喂奶


来源:凤凰娱乐

据香港媒体报道,在加拿大出席多伦多电影节的章子怡,表示十分享受当评委,更表示有女儿醒醒同行特别开心,虽然要看不少电影作品,但每隔两场电影之间就会去喂奶,同时她笑说在内地工作的汪峰不禁吃醋向她投诉:&l

章子怡带女儿工作

据香港媒体报道,在加拿大出席多伦多电影节的章子怡,表示十分享受当评委,更表示有女儿醒醒同行特别开心,虽然要看不少电影作品,但每隔两场电影之间就会去喂奶,同时她笑说在内地工作的汪峰不禁吃醋向她投诉:“你剥夺了我看女儿的权利!”

据悉,在多伦多电影节上周五的开幕之夜上,章子怡以“站台”单元评委的身份亮相。章子怡此次是带着女儿醒醒一起,因为在美国拍戏好几个月,汪峰非常想念女儿。而为了这次评审工作,她不得不专门跟汪峰“请假”,软磨硬泡拿到“批准”。

相关新闻

章子怡才与女儿分离就想念 飞机上也要看醒醒睡觉 

来源:凤凰娱乐

时间:2016年8月15日

章子怡

凤凰娱乐讯 8月15日,章子怡在微博发文称“在飞机上能同步看见熟睡的宝宝,心里踏实多了出生到现在第一次离开她,舍不得。”照片中,醒醒趴在床上,睡得十分香甜。

醒醒在睡觉

升级人母的章子怡变身晒娃狂魔,各种素颜照和女儿醒醒生活照po在微博。近日,章子怡只身飞往上海出席某活动,把醒醒留在家中。第一次离开女儿后的章子怡显得十分不舍。

对此,网友纷纷留言:“子怡你是个好演员,更是个好麻麻(比心)”,“真是一个好妈妈!宝宝有你这个妈妈真幸福!”“当女人有了自己宝宝的时候一切都变了,变得开始留恋开始散发母性的光辉,到哪里都多了一份牵挂”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