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网曝乔任梁急救病历称其死前头戴塑料袋 经纪人否认


来源:凤凰娱乐

9月16日晚22时05分,上海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16日晚18时21分,普陀公安接报警称桃浦地区祁顺路某住宅楼内有一男子死亡。接报后民警迅速赶赴现场调查处置。经查,死亡男子为乔某某(男,28岁

乔任梁(资料图)

9月16日晚22时05分,上海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16日晚18时21分,普陀公安接报警称桃浦地区祁顺路某住宅楼内有一男子死亡。接报后民警迅速赶赴现场调查处置。经查,死亡男子为乔某某(男,28岁,上海市人)。经法医初步鉴定,已排除他杀可能,具体死亡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随后乔任梁经纪人证实了网曝死亡男子为《加油!好男儿》亚军乔任梁的消息。

乔任梁的不幸去世,让大众一片哗然,娱乐圈众多明星纷纷发文悼念。其经纪人通过媒体表示,乔任梁父母因独子去世特别伤心,乔任梁为人自尊心很强,一直都不希望别人知道他得病的事情,包括为了不让父母担心,也没有对父母坦白。

乔任梁去世消息被曝出后,各种猜测纷至沓来。有不少八卦小道消息仍在用多种夸张的说法揣测乔任梁的死亡原因,微博多个娱乐博主纷纷爆料,称“乔任梁和某知名男导演SM时死亡,但不知真假”,更有网友爆料称该导演系王子元。

对此,王子元9月17日接受媒体采访表示,与乔任梁素不相识。他表示自己完全不知道发生什么事,并否认了这件事情系自己炒作所为,“首先我这个电影,已经从电影院下映了,我今年没有拍摄电影的计划,完全没炒作的动机。”他还表示网友的恶意揣测和传播已经涉及到诽谤,律师已经介入,可能会对这个事情追讨法律责任。

为此,乔任梁身边的工作人员也都特别愤怒:“我们看到那些八卦特别可恨,他人真的很好,我们很想还他一个清白,绝对是没有不好事情,没有传言中的那些事情。”经纪人表示此次公布乔任梁抑郁症病情,也是为了说明事情真相,还乔任梁一个清白。

18日中午,全明星探晒出了一张爆料人提供的急救单,称为乔任梁16日晚就诊医院所开。据该张急救单上显示,急救单病人名称正是乔任梁,而报案人与其关系为亲友,而出事时间记录在16日的17:59分,离开现场时间为当晚20:35分。

急救单填写的既往病史显示为无,当事人也未采取自救措施。病史栏全文陈述如下“患者既往病史不详,近日下午5时许,患者朋友突然发现患者出现呼之不应意识丧失,随报120,车到时患者呼吸心跳均停止,颈动脉搏动小时,双侧瞳孔散大,心电图呈一直线,拒患者朋友反应,患者面孔上曾套一个塑料袋,遂马上通过120调度员,报110并通知法医,同时马上抢救,经标准CPR抢救30分钟后,患者呼吸心跳均未恢复,随后法医经过现场勘查确认后,开死亡证”。

爆料人称,提供乔任梁当时的急救单的主要原因是希望乔任梁干干净净的走,那些不实的谣言太脏了,不希望给他的家人朋友二次伤害。

不过对于此事是否真实,有媒体联系到了乔任梁经纪人。对方表示称问过亲属和身边人,都没有见过这个。我们真心希望他能安心的走,不要再被打扰,他的父母和亲友不要承受二次伤害。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钟鸣辰 PK046]

责任编辑:钟鸣辰 PK04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