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范冰冰国际影展封后,李晨激动的睡不着…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继2010年凭《观音山》获东京影后以来,范冰冰迎来了第二个国际A类电影节影后桂冠!25日凌晨,范冰冰工作室在微博分享喜讯,称范冰冰凭借《我不是潘金莲》第64届圣塞巴斯蒂安电影

范冰冰获奖

凤凰娱乐讯 继2010年凭《观音山》获东京影后以来,范冰冰迎来了第二个国际A类电影节影后桂冠!25日凌晨,范冰冰工作室在微博分享喜讯,称范冰冰凭借《我不是潘金莲》第64届圣塞巴斯蒂安电影节“最佳女主角”银贝壳大奖。在听到“最佳女主角”公布的时刻,范冰冰眼含热泪,激动地与导演冯小刚、编剧刘震云相拥。

李晨亲吻范冰冰(资料图)

9月25日当天,李晨出席代言活动,向大家分享了这个喜讯,当主持人谈到他脸上有些倦意的时候,李晨自曝昨晚一直睡不着,不知道女友到底能不能得奖,十分着急,第二天早晨看到冰冰发来的照片才放心,十分开心激动。

[责任编辑:张路桥 PK018]

责任编辑:张路桥 PK018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潘金莲”范冰冰西班牙封后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09/26/2b41cb2c-6942-47ad-9624-bf97e93148f7.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