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乔任梁生前女友曝光 晒完二人合照又秒删(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9月16日,28岁的男星乔任梁突然离世,很多网友和他的圈中好友都发文表达了不舍与悼念之情。这中间一名叫“李二1022”的微博网友多次发博表示自己对Kimi的思念。有不少网友猜测

网友上传的自拍照

凤凰网娱乐讯 9月16日,28岁的男星乔任梁突然离世,很多网友和他的圈中好友都发文表达了不舍与悼念之情。

这中间一名叫“李二1022”的微博网友多次发博表示自己对Kimi的思念。有不少网友猜测“李二1022”可能是乔任梁生前的女友,也有网友质疑其是为了炒作蹭热度,言辞激烈,甚至有人身攻击。对此,20日凌晨“李二1022”在微博上传与乔任梁大量合影,不过之后她又秒删,此举被认为是她要表示自己确实是Kimi女友,并非炒作。

秒删微博

有网友对其遭遇表示理解,男友离世又要承受网络暴力;也有网友觉得她只是为了博取同情。  

网友晒亲密合影

该女生对网友评论自己“为什么还不去死”忍无可忍,发声明称“上对天地、下对亲友、无愧于心”。

相关新闻

泪目!陈乔恩为乔任梁庆生:接受但不代表不伤痛

陈乔恩晒与乔任梁旧照

10月15日是Kimi乔任梁的冥生,陈乔恩今天更新微博提前祝乔任梁生日快乐。陈乔恩在微博po出了一篇长文,祝Kimi生日快乐,并表示:“可以接受,并不代表不伤痛......"。还配上了一张两人一起搞怪自拍照,看的网友也是泪目。

据悉,乔任梁是陈乔恩赴内地演艺圈发展后,第一位认识的好友,当乔任梁逝世消息传出后的24小时内,陈乔恩始终没对外发言,有传她从早上醒来得知噩耗,就没说过一句话,一直哭到连妆都上不了,心痛到无法呼吸。陈乔恩助理也发文称“三环上的雨下的好大,老天也懂她”,间接泄露了陈乔恩目前状况并不好。在得知消息后的两天里,陈乔恩更是难过到吃不下饭,只喝了2杯水。

陈乔恩微博原文:

10月15日是你的生日。可是我晚一点要飞去布达佩斯拍戏,要飞13个小时。你生日的时候我还在飞机上,说不定下飞机没网了所以要先跟你说:Kimi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重要的事情要说3次。我想念你,我们想念你。虽然有时候还是会忍不住哭,但是更多的时候我希望我在笑。常常和助理们聊起你,聊你你从前有趣的事,你对大家的好,你每次怕冷缩着身子好像小老头…我们记着的是开心的你,我记着的是你的笑。可以接受,并不代表不伤痛。我相信善良始终能击退深深恶意。在粉红天堂好好的我的朋友,希望你终于找到心里的平静了。我们终究有见面的那一天。

对此,网友纷纷评论道:“希望陈乔恩好好的快乐”、“ 好好替他看看这个世界”、“愿在天堂的你开心快乐”、“生日快乐,他在偷偷保护你”。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诗琪 PK055]

责任编辑:王诗琪 PK05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