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疑似乔任梁女友称双方已经见过家长 否认炒作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10月21日,28岁的男星乔任梁上月16日惊传逝世,留下许多惋惜与谜团,19日晚间名为“李二1022”的微博网友上传多张与乔任梁的合照,网友猜测该女可能就是乔任梁

网传乔任梁女友

凤凰网娱乐讯10月21日,28岁的男星乔任梁上月16日惊传逝世,留下许多惋惜与谜团,19日晚间名为“李二1022”的微博网友多次发博表示自己对Kimi的思念,还上传多张与乔任梁的合照,不过之后她又秒删。

“李二1022”说,乔任梁离开后,自己确实有过轻生念头,“可是现在我想通了,他选择在我们相爱的时候,单方面以这种方式离开我,他就是不要我了。你怎么去追一个丢下你以后自己跑了很远的人”,于是她想开,决定带着这些美好回忆走下去。

乔任梁骤逝后,网友发现他有回现身录影,脖子上竟贴了不少肤色胶带,推测是为了掩盖自残伤痕,对此,“李二1022”PO出疑与乔任梁的微信对话,澄清:“我所知道就是意外,不是自残,而且六月十九号受伤,六月二十号回上海休息不到十天,拆线以后就立刻回沈阳继续拍摄了”。

聊天截图

网友猜测该女可能就是乔任梁生前女友,但也有人质疑她在炒新闻搏版面,引发热议。

疑似乔任梁女友晒合照

20日晚,疑似乔任梁女友的微博网友“李二1022”发布微博长文《前因,后果》,并晒出了大量聊天记录截图,证明自己的身份,并表示自己并没有炒作。

微博截图

原文如下:

面对各路冒充的女友,从一开始的回应就只是想阐述事实,也只求别再坏他名声,因为我所爱的,我所了解的他,是会用心经营一段感情,非常体贴并且专一的,他真的给了我很多很多的安全感,让我觉得这辈子再也遇不到像他一样的人了。不知道为什么他走后会有那么多冒充女友来坏他名誉,在我的立场上,我只是做了一个正常女朋友该做的事,我不允许我爱的人被人这样议论并带上花心的帽子,我在捍卫我已经失去的爱情,他不在了,他没办法发声他没办法回应,我还在啊。

抛开所有,单凭我们的朝夕相处,一六年开始在他身边最久的人是我吧!家人和朋友都没有我们相处的时间要久,一个每天睁眼转身就会看到的人,突然消失,真的很痛苦很痛苦,痛苦到你因为害怕睁眼而不敢闭眼,从他走后一直都是熬三四天到实在熬不住才会睡,每天睁开眼就是最痛苦的时刻,没有他的二十四小时,真的真的真的难熬……………

最后关于说我要钱的事我觉得有必要说一下,因为我是因为他搬来的上海,所以出事以后我是无家可归的,我所有的生活用品都在我们的那个家里。出事以后,家人拿走了钥匙,在这种什么都没有又回不去的情况下,在我求嫂子帮我开门我回别墅给他过农历生日那天,乔爸让嫂子给我拿了5000块钱住酒店,除此之外,拿过乔家一分钱,我全家不得好死,我这辈子断子绝孙出门就被车撞死。还有什么说我联系团队要炒作的,天地良心,从始至终,我从没联系过任何团队要炒作,我有说一句假话,我烂嘴断舌根,你们所有的诅咒全部在我身上应验。

人心都是肉长的,我也不是畜生,更何况他曾给我的是这么美好的一段感情,我怎么可能会那样对他,直到今天我也根本放不下这段感情,可能抛这些记录又会被骂或说P的,随你们吧!我只是想让有良知的人看清,我们到底有多相爱,感情都是相互的,正因为我爱他他才会如此爱我,以我们的感情,我这辈子都不可能也不会想去伤害他。

每次拍戏,只要我在组里,他都会经常提醒我吃饭,或者叫助理给我送吃的。

我们从在一起开始,只要是分隔两地,每天都会视频电话语音,大部分都是他打给我,真的给了我前所未有的安全感,就觉得这辈子只要能守着他,让我干嘛我都心甘情愿。

抓紧我放弃我时有给他喂胖过,中间又瘦了,他每次说他吃好多东西时我都特别特别开心。

林心如结婚我发给他的,告诉他无论如何我都永远会在家里等他。

我们的第二个情人节因为他七夕第二天杀青助理联系我不要去了,我原本要给他的惊喜,没有给成,现在想想真的很后悔很后悔。

八月三十号还见了我家里人,双方家里都见过,对我们来讲是一种仪式感,是想过一辈子的一个态度。

截屏是不同时间段和不同手机,所以一会儿无服务一会儿信号时间不对,不解释,你觉得是P的就是P的

这段记录出事以后看一次哭一次,你截屏干嘛呢?我想跟你好好过日子你要留作证据是吗!可是现在呢?我还在守着我们的承诺,可是你不在了。

萍姐没事总给我转一些微信里大家转的好玩的或者日常用的,让我感觉把我也当家人一样,和我妈一样,真的很暖。

这是我们第一次度假,虽然走的不远就在上海周边,可是真的很快乐,我们还去了游乐场,一起滑旱冰还坐了把他吓得不行的海盗船………

之前答应我的日本泰国云南西藏,结果就只去了上海周边的寺庙,大骗子,下辈子下辈子我要找到你。

再也遇不见和他一样体贴的男人了,是真的真的好想他,好想时间可以倒流。

我跟他说过,要他等我死了以后才可以死,他说老婆我们干嘛死呢,我们都得好好活着…………。

他从不吝于表达对我的情感,导致我也更想给他更多的安全感,我真的不光是没想过他会以这种方式离开我,我是根本就没想过他会离开我,没想过我们有一天会分开………我以为我们会永远在一起

再来说炒作,首先我不是艺人,我不是网红,我也没有任何网店,我并不需要粉丝热度来做什么,面对这些评论,我真的没觉得我的回应错在哪。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