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早有端倪?网曝刘恺威王鸥同看电影,还穿情侣装(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自动播放

凤凰网娱乐讯 11月9日,《全明星探》在微博爆料,刘恺威疑似出轨王鸥,引发网友热议。据悉,刘恺威和王鸥正在新疆拍摄新剧,10月15日晚8点半,回到酒店的刘恺威,未过多久便直奔王鸥房间,直到12点半才谨

剧照

凤凰网娱乐讯 11月9日,《全明星探》在微博爆料,刘恺威疑似出轨王鸥,引发网友热议。据悉,刘恺威和王鸥正在新疆拍摄新剧,10月15日晚8点半,回到酒店的刘恺威,未过多久便直奔王鸥房间,直到12点半才谨慎出门返回房间,两人深夜独处4小时。

16日一早,王鸥便化妆后出门前往剧组,随后,刘恺威也从酒店中走出乘车离开。

随后,全明星探再次曝光两人穿情侣装的照片。

微博截图

两人被曝深夜看电影

王鸥《发条城市》

此外,《全明星探》在微博中再次爆料,此前有爆料人称,刘恺威和王鸥在今年7月合作拍摄电视剧《周末父母》期间,曾经半夜凌晨一起去看电影《发条城市》,而这部电影正是王鸥出演。

拍同机回沪被拍

刘恺威与王鸥

无独有偶,今年9月有媒体拍到刘恺威王鸥同班飞机抵达上海。身穿白色衬衫口罩遮面的刘恺威眼神犀利见到有记者在场立刻与王鸥分头离开。

打扮知性的王鸥当然露出小蛮腰显得女人味十足刚走出机场就被粉丝围住,而刘恺威则非常知趣的默默一个人迅速离开。

凤凰网娱乐将持续关注此事,进一步考证核实该爆料的真实性。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钟丹莹 PK024]

责任编辑:钟丹莹 PK02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实拍:刘恺威与王鸥房间独处两小时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11/10/6890bd6f-e342-49d0-b23b-c30b3597fa74.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