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彼得潘的冒险岛》创作团队简介


来源:凤凰网娱乐

Randy Weiner (艺术总指导)百老汇著名制作人、编剧,曾被《纽约时报》评为“纽约非传统剧场的领先制作人”,《华尔街时报》则称他为“一个疯狂的

David Gallo

David Gallo(布景设计师)

David Gallo作为世界知名的布景设计师曾多次获得托尼奖。其作品在全球的数十个城市中上演。Gallo为百老汇设计了超过30部舞台剧和音乐剧。设计作应用了多媒体,视觉影像和投影等多种表现手法。

最新的百老汇剧目包括First Date、Memphis、Reasons to be Pretty、The Mountaintop、Xanadu、《摩登米莉》Thoroughly Modern Millie等。

David Gallo的每一部作品都表现出他独特而富有思想的视觉表现力。他设计的《蓝人秀》Blue Man Group在纽约、波士顿、芝加哥和拉斯维加斯演出,吸引了百万观众。Gallo的设计作品在家庭娱乐领域也有独特的表现,他把梦工厂、Nickelodeon(尼尔国际儿童频道)、PBS(美国公共广播公司)等这些公司的经典动画形象转化为舞台上生动鲜活的真实形象,包括《马达加斯加》Madagascar Live、《爱探险的朵拉》Dora the Explorer、《出发吧迪亚哥》Go Diego Go Live!,以及《海绵宝宝》等做了舞美设计。

直至美国知名剧作家August Wilson在1996年过世为止,Gallo一直以来都是他的创意团队的核心人员之一,打造了《海德里国王二世》King Hedley II及Ma Rainey's Black Bottom等Wilson的代表作品,这些作品也为David赢得了两个托尼奖《最佳布景设计》提名。

同时David Gallo也是Stated Magazine的表演艺术和设计编辑、LIVE DESIGN 杂志的创意咨询顾问。他因The Drowsy Chaperone获得托尼奖最佳布景设计,同时也多次获得NAACP、Drama Desk、Lucille Lortel、American Theater Wing、Hewes Design、Ovation、LA Critics Circle awards,以及奥比奖Obie Awards百老汇外戏剧年度优秀奖等奖项。

[责任编辑:管健铭 PK005]

责任编辑:管健铭 PK00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