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彼得潘的冒险岛》创作团队简介


来源:凤凰网娱乐

Randy Weiner (艺术总指导)百老汇著名制作人、编剧,曾被《纽约时报》评为“纽约非传统剧场的领先制作人”,《华尔街时报》则称他为“一个疯狂的

Paul Rubin

Paul Rubin (空中编舞)

Paul Rubin,人称《飞翔大师》。获得托尼奖的百老汇热门音乐剧《魔法坏女巫》Wicked,和摘得艾美奖的《彼得潘》都是他的空中编舞作品。自1988年起他编排的作品不计其数,不但包括在八个国家上演的三百多场的《彼得潘》,还有许多百老汇以及外百老汇剧作,如深受观众喜爱的《魔法坏女巫》、《屋顶上的小提琴手》Fiddler on the Roof和Curtains等。

他也为许多著名演员编舞,如为大卫·海德·皮尔斯David Hyde Pierce赢得第61届托尼奖最佳音乐剧男主角的Curtains、以《剧院魅影》中的幽灵闻名的迈克尔·克劳福德Michael Crawford、美国著名主持人霍伊曼德尔Howie Mandel、多次获金球奖提名的尼尔·帕特里克·哈里斯Neil Patrick Harris、以饰演彼得潘闻名的凯西·里格比、戛纳影帝约翰特托罗John Turturro等。

Paul最新的作品包括百老汇的《日格瓦医生》Doctor Zhivago,大雾山剧院《终极综艺秀》The Ultimate Variety Show和在洛杉矶上演的《魔女嘉莉》音乐剧。其他作品还有迪士尼的《小美人鱼》、《欢乐满人间》Mary Poppins和《星光》Starlight等。

[责任编辑:管健铭 PK005]

责任编辑:管健铭 PK00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