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彼得潘的冒险岛》创作团队简介


来源:凤凰网娱乐

Randy Weiner (艺术总指导)百老汇著名制作人、编剧,曾被《纽约时报》评为“纽约非传统剧场的领先制作人”,《华尔街时报》则称他为“一个疯狂的

Tyler Holland 

Tyler Holland (服装设计)

Tyler Holland为纽约著名的超维度戏剧和传统戏剧设计服装。他与Randy Weiner数次合作,作品包括纽约的Queen of the Night与新式夜店剧场The Box。

他的作品包括在Colgate University上演的Really、Really和WALS a Wonder Tale,在卡耐基梅隆大学上演的Sisters of Transformation和The Good Person Of Setzuan,以及在Monomoy Theare上演的Cabaret、The Crucible和The Last of the Red Hot Lovers等。

[责任编辑:管健铭 PK005]

责任编辑:管健铭 PK00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