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惠英红第三次摘得金像奖影后 追忆母亲泣不成声


来源:凤凰网娱乐

自动播放

4月9日晚,第36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举行,惠英红凭借《幸运是我》第三次获得金像影后。颁奖礼现场,惠英红追忆起刚刚去世不久的母亲,在台上泣不成声。

惠英红摘得影后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秦婉)4月9日,第36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举行。惠英红凭借《幸运是我》第三次获得香港金像奖最佳女主角奖,前两次分别是第一届的《长辈》,以及第29届的《心魔》,是非常不错的成绩,不过获奖记录还是被五获金像影后的张曼玉牢牢握在手中。

惠英红在台上感谢英皇的杨受成先生,愿意投拍《幸运是我》这部没人看中的电影,因为这部电影关注香港社会的老年人生活,很有意义。惠英红上台时不小心摔了一跤,在领奖时痛哭不已,因为她的母亲刚刚过世了几个月,“我第一次得奖时,爸爸刚刚过世,这次获奖,妈妈也走了。我多么希望妈妈能跟我说一句以我为荣。我想对她说,我没有丢你的人。”

在采访中,惠英红表示自己为了母亲许下了一个心愿,就是要为社会做一些事。而她同时也表示,依然会继续拍内地电影,“只要觉得剧本好、有贡献,尤其是支持新导演,我都愿意,我希望能栽培多一些新人,我已经一把年纪了,过去我曾受人提携,那么现在就需要付出多一点,对于一些好的小制作电影,哪怕没有片酬我也愿意演。”

本文系凤凰网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香港电影金像奖:惠英红第三次夺最佳女主角:哭了,还摔跤了 http://p0.ifengimg.com/a/2017_15/e2d67c70726127d.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