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歌手》被曝将换帮唱嘉宾 已删白百何宣传照


来源:凤凰网娱乐

自动播放

4月12日,卓伟曝出白百何泳池边激吻鲜肉男,画面精彩不可描述。媒体第一时间联系双方询问婚姻状况,羽泉经纪人表示不方便替人回应这个事情;白百何方目前未有回应。白百何代言的江中猴姑牌官方微博就迅速做出反应

白百何

4月12日,卓伟曝出白百何泳池边激吻鲜肉男,画面精彩不可描述。媒体第一时间联系双方询问婚姻状况,羽泉经纪人表示不方便替人回应这个事情;白百何方目前未有回应。

之前《歌手》舞台原定决赛将是白百何与张碧晨共同演唱。

张碧晨微博

但这次事件之后也被传出将换人,网友爆料称将换成杨宗纬。

网友爆料

《歌手》发布帮唱嘉宾宣传照

不知道这件事情会不会对张碧晨带来影响,歌迷期待张碧晨的最后表现。

除此之外,白百何代言的江中猴姑牌官方微博就迅速做出反应:该品牌微博马上撤换与白百何相关的所有宣传物料,并发微博称“传说中最尴尬的周三又来了”。

江中猴姑牌官方微博

白百何代言

网友们的评论也是亮了:

网友评论

对于此次明星的丑闻,不同的商家有不同的对待方式。此前,白百何因为在荧屏中有着极高的人气而让广告商备受关注,广告代言也源源不断。白百何也曾与陈羽凡代言脆香米。

相关新闻

张碧晨帮唱嘉宾换人?白百何因丑闻恐退出《歌手》

时间:2017年04月13日

来源:凤凰网娱乐

白百何陈羽凡昔日恩爱照

4月12日,卓伟在《全明星探》直播中放出了跟踪12年的大料,白百何婚内出轨,与一位男子密游泰国,甜蜜戏水,举止亲密。消息曝出后,网友一片震惊。晚间,有网友通过微博称原定本周六由白百何出席《歌手》帮帮唱环节,因为出轨风波现在正在临时寻找新的人选,杨宗纬或其他人选在沟通中。

4月12日晚,网友通过微博透露称:“我又确认地问了一下,说还在沟通中,人选还不一定是杨宗纬,同时还有其他人选在沟通。”不只如此,卓伟昨天称,今天还有新料即将曝出,还是蛮吊人胃口的。

据爆料,《歌手》节目张碧晨的帮唱嘉宾是演员白百何,虽然张碧晨和白百何的跨界组合也是让人十分期待,但如今看来白百何参加《歌手》的机会是渺茫了。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白百何黑历史被扒 网友戏称白莲花!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4/12/fe8b7cbc-6f51-4b1d-a626-4a2d195aa125.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