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70届戛纳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片单


来源:凤凰网娱乐

安德烈·萨金塞夫《无爱可诉》Нелюбовь (2017)导演: 安德烈·萨金塞夫编剧: 奥莱格·列根/ 安德烈·萨金塞夫主演: Alexey

《牡丹花下》

索菲亚·科波拉《牡丹花下》The Beguiled (2017)

导演: 索菲亚·科波拉

编剧: 索菲亚·科波拉/ 托马斯·卡利南

主演: 科林·法瑞尔/ 妮可·基德曼/ 克斯汀·邓斯特/ 艾丽·范宁/ 安格瑞·赖斯/ 更多...

类型: 剧情/ 爱情/ 惊悚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7-06-22(德国) / 2017-06-30(美国)

片长: 91分钟

又名: 魅惑(台) / 受骗

剧情简介

本月初,女星克尔斯滕·邓斯特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她将与导演索菲亚·科波拉三度合作(两人此前曾合作《处女自杀》《绝代艳后》),出演其执导的新片。近日再有外媒曝出,这部索菲亚·科波拉计划今年开拍的片子名为《牡丹花下》。影片为1971年的同名电影的翻拍版,该片由唐·希格尔执导、克林特·伊斯特伍德主演。 

科波拉版《牡丹花下》目前确定参演的卡司包括妮可·基德曼、克尔斯滕·邓斯特以及艾丽·范宁。原版影片的故事背景为美国内战时期,克林特·伊斯特伍德饰演的北方士兵误打误撞的进入一所南方女子寄宿学校,他的到来也令学校中的女老师们纷纷春心萌动,而嫉妒、复仇等人性中的黑暗面也在逐渐发酵。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管健铭 PK005]

责任编辑:管健铭 PK00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