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70届戛纳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片单


来源:凤凰网娱乐

安德烈·萨金塞夫《无爱可诉》Нелюбовь (2017)导演: 安德烈·萨金塞夫编剧: 奥莱格·列根/ 安德烈·萨金塞夫主演: Alexey

《玉子》

奉俊昊《玉子》옥자 (2017)

导演: 奉俊昊

编剧: 奉俊昊/ 乔恩·容森

主演: 蒂尔达·斯文顿/ 杰克·吉伦哈尔/ 莉莉·柯林斯/ 保罗·达诺/ 凯莉·麦克唐纳/ 更多...

类型: 剧情/ 科幻/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美国

语言: 韩语/ 英语

上映日期: 2017-06-28(美国) / 2017-06-26(韩国)

片长: 120分钟

又名: Okja

剧情简介

韩国导演奉俊昊日前接受美国媒体采访并透露新作计划。奉俊昊导演表示将执导两部新片。期中一部《玉子》是像《汉江怪物》一样的怪兽电影,比《汉江怪物》规模预算更高,不过不及《雪国列车》。 

《玉子》讲述的是女主人公的冒险记,不过据电影界人士透露,“玉子”其实是片中怪物的名字。《玉子》将在韩国和美国取景拍摄,纽约取景戏份达40%。影片女主角将由韩国顶级女演员担任,配角则会选美国演员加盟。该片也是一部国际合作项目。 

2006年,奉俊昊导演执导的《汉江怪物》揭开了韩国怪兽电影的新篇章,而2013年《雪国列车》又打造了韩国影史上最大规模的科幻电影。《玉子》从筹备之初起就倍受关注。 

此前,奉俊昊导演还曾提到,除了《玉子》之外还有多部影片计划在考虑之中,包括一部好莱坞影片和一部改编自日本漫画的影片。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管健铭 PK005]

责任编辑:管健铭 PK00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