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珞丹吐槽圈内潜规则,原来她沉寂的原因是…


来源:谈资

自动播放

最近越来越多的明星开始在节目里爆料,诉说自己出道这些年的感悟和经历。作为曾经的“四小花旦”王珞丹,也在某个节目上说出了自己近十年不红的原因。她表示刚出道的自己敢说敢做,觉得不对

最近越来越多的明星开始在节目里爆料,诉说自己出道这些年的感悟和经历。作为曾经的“四小花旦”王珞丹,也在某个节目上说出了自己近十年不红的原因。她表示刚出道的自己敢说敢做,觉得不对了就拒绝,很有一套自己的原则,主持人听了也表示很认可。

然而人最难保持的就是初心不变,随着时间的推移,曾经敢说不的王珞丹也变了,她说自己在这几年的历练中变得越来越不敢说不,很多时候明明可以拒绝的事她也没办法像以前那样勇敢的说不,这种转变让王珞丹觉得很难受。

所以王珞丹说这十年的时间里,失去最多的就是勇气,虽然说的很动人,但是在下面坐着的老演员陈建斌一脸笑容的看着王珞丹,好似他的双眼早已洞察了一切,确实!这种人生哲学对过来人来说都不是什么大事,人家早已看开了一切。

除了吐槽自己失去勇气的痛苦,王珞丹还在节目上吐槽自己这十年看到的圈内各种事情,估计是看多了圈内的各种事情才会想谈出娱乐圈吧,于是网友都想这肯定是她始终没有大红大紫的原因吧,不过大家都为敢于言说的王珞丹点赞。

说到敢于吐槽娱乐圈规则的演员,曾经蒋欣也在某个节目上说起过,当时蒋欣说自己看到很多女演员的照片就被当做是商品一样被排列让导演选择,而且要想被选上还有潜规则,就是给钱,谁给的钱多,就选谁,

让蒋欣感觉特别受辱,以至于现在的蒋欣都想给对方一巴掌,用她的话说,他们就是在毁这个圈子,

其实很多时候潜规则没有被爆出来是因为当事人还没有那个实力去爆,就像王珞丹蒋欣她们都是在成名后才敢出来说话,不过仔细想想,就算没有名气的人说了这些规则也没人去注意去相信。而且现在能看到越来越多的明星敢说出真相,证明现在的风气也是越来越好了,希望以后这些潜规则能越来越少吧!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曝王珞丹是拜金女 曾被《奋斗》编剧潜规则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6/07/e2eb4ce4-442b-4e38-8bf5-41124d2f4576.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