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柏芝忙着为儿子过生日 而“锋菲”却同游日本!(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据悉,8月2日是谢霆锋与张柏芝的长子Lucas10岁生日,身为妈妈的张柏芝忙着为儿子过生日,提前就送了外星人笔记本和露营帐篷等作为生日礼物,Lucas收到礼物后,兴奋得手舞足蹈,活蹦乱跳

张柏芝与长子Lucas

凤凰网娱乐讯 据悉,8月2日是谢霆锋与张柏芝的长子Lucas10岁生日,身为妈妈的张柏芝忙着为儿子过生日,提前就送了外星人笔记本和露营帐篷等作为生日礼物,Lucas收到礼物后,兴奋得手舞足蹈,活蹦乱跳躺在地上笑不停。

张柏芝中文网官方微博

张柏芝中文网官方微博也为Lucas送来了生日祝福:我们的Lucas今天十岁了,时间过得可真快啊!从前窝在妈妈怀里的小朋友,现在已经成为保护妈妈的小男子汉了。遗传了妈妈优秀基因的长腿哥哥已经快赶上妈妈高了,也慢慢地可以帮妈妈照顾弟弟了。很开心能看着你逐渐长大,给大家带来很多美好。天使般的小宝贝,生日快乐!

谢霆锋现身日本机场

恰巧的是近日有网友爆料,谢霆锋和王菲一同现身日本机场,虽然是夏天,但是两人都穿着长袖外套,带着墨镜,包裹相当严实,不知道是不是不想被其他人发现?不过两人亲自背包出行的举动还是相当亲民的。由于王菲的生日是8月8日,有网友猜测:不知道是不是为王菲提前庆生?

张柏芝与两个儿子合照

没想到张柏芝这边忙着为儿子Lucas过生日,而谢霆锋却和王菲同游日本!张柏芝曾经做客访谈节目时,透露自己非常享受一个人带两个孩子,因为在离婚之前就是这样,离婚之后还是一个人带两个孩子,所以自己已经习惯了这种生活方式。

张柏芝称自己一人带两个孩子

张柏芝称因为爸爸(谢霆锋)的工作很忙,所以一直都是自己带,自曝曾与谢霆锋育儿产生矛盾,两个人带孩子时会有很多不一样的想法,就会感到很麻烦,索性就母承父职,两个孩子都由自己来带,想到这里,不禁感叹张柏芝作为母亲的伟大。

相关新闻:

标题:王菲陪完女儿就约会 携谢霆锋同游日本

时间:2017年08月02日08:55:49

来源:凤凰网娱乐

谢霆锋、王菲

据台湾媒体报道,天后王菲近日被网友直击带着女儿李嫣在香港某餐厅用餐。当时身边不见男友谢霆锋,纯粹享受天伦之乐。

谢霆锋

照顾到亲情,恋爱也不能少。1日,又有网友爆料王菲和谢霆锋现身日本机场,不约而同地穿着长袖外套、戴墨镜,在炎炎夏日反而格外显眼。王菲下周二过48岁生日,两人应是为了庆生进行爱之旅。

王菲在日本机场的帅气装扮,与前天和李嫣逛街时几乎一模一样,网友还不忘赞叹她的一双长腿“好瘦”,谢霆锋则维持一贯酷脸,不过背包上的小熊吊饰,仿佛泄露他甜蜜恋爱的心情,被调侃“有点萌”。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庄彩云 PK086]

责任编辑:庄彩云 PK08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张柏芝带儿子购买学校新用品,柏芝很接地气,Lucas很酷Quintus很萌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801/5ED04BF82DBAFB1235DBF8F459175D2572E27658_size165_w448_h252.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