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首部真人互动体验秀 《植物大战僵尸》来袭


来源:北青网

人参与 评论

一大波僵尸来袭,小心背后!由美国著名游戏公司EA/PopCap官方授权,北京儿艺青剧团、大麦文化、壮马家族、大幕传媒强强联手、出品制作的极具观赏性、娱乐性、时尚性的互动体验秀《植物大战僵尸》即将闪耀登场、盛大揭幕。日前,该剧的新闻发布会10月15日在京隆重举行,这台神秘奇幻、视听震撼的舞台巨制将开创国内真人互动体验型舞台剧的全新时代。

互动体验秀《植物大战僵尸》人偶(2 /8张)

精彩亮点一:绝无仅有的互动体验

舞台秀《植物大战僵尸》打破了原有戏剧及舞台演出的表现形式,一反“演员台上演,观众台下看”的常态观演关系,主创团队原创设计了一系列互动模块与体验手段,让每位观众不会在剧场中面对热闹的演出,安静地做一名美男子或者美少女,而要在植物和僵尸真实激烈的战斗中,成为逆转未来的“X战士”。当你在演出现场莫名其妙地卷入这场乱战时,请不要惊讶,也不要慌张,而应该沉着应战,你将决定植物和僵尸谁将取得最后的胜利!

精彩亮点二:意想不到的舞台设计

为了保证美轮美奂的舞台效果和高度还原的游戏形象,结合故事情节的全新设计,《植物大战僵尸》将利用多元素、高科技的舞台艺术与技术手段,从舞美、灯光、视频、服化道、音乐、动效,以及到整个试听表现上,都会让观众沉浸在植物和僵尸的世界里,创造畅快淋漓的游戏体验即视感。耳目一新的声画空间和震撼视听的感官刺激,让全场观众都能享受到空前绝后的4D体验。发布会上同时展现了带有浓郁街舞风格的僵尸舞,活灵活现的演绎了超萌僵尸们炫酷的一面。北京儿艺国家一级演员恽桨峥还为现场观众献唱剧中曲目《向日葵的希望》。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标签:舞台剧 儿童剧 话剧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