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首部真人互动体验秀 《植物大战僵尸》来袭


来源:北青网

人参与 评论

一大波僵尸来袭,小心背后!由美国著名游戏公司EA/PopCap官方授权,北京儿艺青剧团、大麦文化、壮马家族、大幕传媒强强联手、出品制作的极具观赏性、娱乐性、时尚性的互动体验秀《植物大战僵尸》即将闪耀登场、盛大揭幕。日前,该剧的新闻发布会10月15日在京隆重举行,这台神秘奇幻、视听震撼的舞台巨制将开创国内真人互动体验型舞台剧的全新时代。

互动体验秀《植物大战僵尸》EA代表发言(3 /8张)

精彩亮点三:惊喜不断的神秘大奖

单纯观看舞台剧还是不能让钟爱这款游戏的观众们心满意足,《植物大战僵尸》还特意为大家准备了丰厚的游戏产品,包括植物和僵尸主题的服饰、文具、家居用品等,还有可爱的毛绒玩具;主办方更会在演出后进行神秘大奖的抽赠环节,让现场观众不仅看剧看得愉快,还会拿奖拿到手软,大呼过瘾!

精彩亮点四:阵容强大的核心团队

本剧总导演及编剧刘洲铭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导演系,是中国新锐青年导演,在遍布各大旅游城市和景区的印象系列、又见系列等大型实景及室内演出中,长期担任戏剧导演,特别是在视觉艺术和舞台创意方面极具先锋性和代表性。而导演及联合编剧刁成禹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表演系,是北京儿艺的资深演员,参与导演和表演的作品众多,并多次获奖;而他本人还将在剧中饰演“疯狂的戴夫”。

在发布会现场,互动体验型舞台剧《植物大战僵尸》的主演们及北京儿艺青剧团、大麦文化、壮马家族、大幕传媒的相关负责人共同在票板上签名,标志着这部经典游戏的全球舞台首秀正式启动,也必将在岁末年初引领国内舞台剧演出的新风潮。而众多青年艺术家和舞台工作者将为游戏迷们打造出怎样一个真实又奇幻、欢乐且震撼的游戏、戏剧相融合的舞台秀?11月7日-15日海淀剧院,《植物大战僵尸》,让我们去一探究竟!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标签:舞台剧 儿童剧 话剧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