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群星遭追问上春晚 李玉刚似示好小宋佳大呼不要

2013年10月18日 19:24
来源:凤凰网娱乐

李玉刚似示好春晚

小宋佳大呼不要

时值岁末年初,春晚再度成为热门话题,而马年春晚更是因冯小刚的执导备受瞩目。美国西部时间2013年10月17日,由《北京青年》周刊主办的“达美航空•2013 BQ明星品牌价值榜”在西雅图举行。在新闻采访间,除了关于活动的相关话题为,一众明星难逃“春晚”追问,李玉刚话语间示好,小宋佳则大呼“不要”。

在北美地区人气极旺的李玉刚当天心情不错,面对国内媒体很是亲切,还不忘大倒“苦水”:“我还是吃不惯西餐,一到西方就发愁吃。刚才一个当地粉丝说我就是吃猪肉炖粉条的命。”但一说到春晚话题,他马上支吾起来:“(你接到邀请了吗)这个,不太好说吧。(你最近见过冯导吗)都在北京,肯定见啊哈哈。(你有再上春晚准备吗)这个呵呵,怎么讲。我不知道会不会入冯导法眼(笑)。”

相比李玉刚的疑似示好,另一位明星小宋佳则是态度干脆:“不要。”一串爽朗的大笑之后,她直言:“春晚,上过一次就行了,可不要了。那年春晚我演出结束,一个人开车压着鞭炮声回家,真是觉得像他们老上春晚的演员真是不容易,年年那样。”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李琳] 标签:李玉刚 小宋佳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