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第四届文化娱乐产业年会 “紫勋奖-ENAwards”揭晓

2013年10月18日 09:55
来源:凤凰网娱乐

颁奖现场

 

2012-2013年度中国文娱企业50强(排名体现先后)

10月17日,艺恩中国文化娱乐产业颁奖晚宴在北京中国大饭店隆重举行。晚宴邀请了来自中外影视、动漫、新媒体等企业高层管理者共聚一堂,共同见证了“紫勋奖——ENAwards”的颁布。

“紫勋奖——ENAwards”包括“2013中国文化娱乐企业TOP50“及”2013中国娱乐营销案例TOP10“以及“影院经营奖”,该奖项的设立旨在推动中国娱乐营销市场的发展,对中国文化娱乐产业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个人与影视项目给予综合的检阅和推举,并对最有创新活力、最具竞争力、产生巨大行业影响力的项目进行传播推荐。  为了保证各项颁奖的公开、公平和公正,评选将综合艺恩娱乐决策智库enbase跟踪调研的数据等多项指标进行综合考评,同时,将力邀文化娱乐产业内专家学者及权威媒体共同组成评审团对入围名单进行评审,向年度表现优异的企业、个人、经典案例颁发奖项。一、文娱企业奖

(1)2012-2013年度中国文娱企业50强请见附图(排名体现先后)

(2)2012-2013年度中国最佳文娱企业(排名不分先后) 

华谊兄弟、优酷土豆、蓝色光标、凤凰传媒

(3)2012-2013年度中国最具潜力文娱企业(排名不分先后)

幸福蓝海、基美传媒

(4)2012-2013年度中国文娱业风云领袖

赵依芳、龚宇

2012-2013年度中国文娱业创新领袖

张昭、侯小强

二、影院经营奖

1. 2012-2013年度中国最佳影院投资管理公司(排名不分先后)

万达院线、金逸影视、UME影院

2. 2012-2013年度中国最具潜力影院投资管理公司(排名不分先后)

博纳影院、横店院线、嘉禾影城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许绩林] 标签:紫勋奖 艺恩 媒体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