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风月》百期酒会举行 秋微、李响等明星助阵


来源:凤凰网娱乐

人参与 评论

秋微 刘同 品《风月》百期 “与经典同行” 借《风月》100期之际,12月30日下午,凤凰娱乐将在芳草地卢米埃影城VIP厅举行名为“与经典同行”凤凰会暨答谢酒会,酒会由凤凰娱乐主办,卢米

秋微

李响

《风月》百期“与经典同行”

借《风月》100期之际,12月30日下午,凤凰娱乐将在芳草地卢米埃影城VIP厅举行名为“与经典同行”凤凰会暨答谢酒会,酒会由凤凰娱乐主办,卢米埃芳草地影城、花瓣网倾情承办。

《风月》作为凤凰娱乐一档以“寄情风月、遇见自己、传递经典”为初衷的栏目,在读者朋友的爱护下已走过了100期。每一期中,《风月》以记录者和创作者的姿态,用电子杂志的形式和温婉真实的文字为读者娓娓道来女明星们不为人知的情感经历和娱乐圈的演艺生涯,向读者传递着一个个风月无边的女人身上那一段段如传奇般的经典人生。

众明星做客影城谈《风月》致经典

此次酒会,不仅特邀了优秀媒体及客户的莅临,也将有众明星贵宾的捧场出席,他们将一齐与凤凰娱乐纪念《风月》走过百期。

届时,酒会以颁奖这一特殊方式致敬经典,将会有六位嘉宾到场领奖,他们分别是:被称为“内地最幽默、最懂生活”的女作家、知名主持人秋微;资深电视节目制作人、被年轻人视为职场偶像的刘同;中国音乐学院副教授,同时也是著名单簧管演奏家的古典音乐人王弢;不仅主持过国内多档高收视率综艺真人秀栏目(如《绝对唱响》、《名师高徒》、《职来职往》等),也出演了多部影视剧作品的全能跨界艺人李响;素有“香港眼科第一刀”,专心致力于公益慈善事业的香港国际眼科基金会主席谢伟业;敢于开创、勇于超越的职业传媒人,在时尚界有着一定影响力和独到时尚见解的时尚传媒集团副总裁瘦马。酒会上,他们将与到场明星贵宾和客户一齐品味《风月》百期的“文艺、新锐、经典、跨界、希望、美感”,分享感悟、传递经典。

相关专题: 《风月》百期见面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欢]

标签:秋微 风月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凤凰娱乐《风月》百期宣传片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3/12/30/3185bad3-1335-46b2-bf13-bba7fc144ba0.jpg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