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秋微谈《风月》:具有安放情感的意义


来源:凤凰网娱乐

人参与 评论

凤凰网娱乐讯 12月30日,凤凰娱乐在卢米埃影城VIP厅举行名为“与经典同行”凤凰会暨答谢酒会,秋微、李响、刘同、王弢、瘦马与谢伟业做客现场,共谈《风月》致经典,品《风月》百期“与经典同行”。秋微接受

秋微

凤凰网娱乐讯 12月30日,凤凰娱乐在卢米埃影城VIP厅举行名为“与经典同行”凤凰会暨答谢酒会,秋微、李响、刘同、王弢、瘦马与谢伟业做客现场,共谈《风月》致经典,品《风月》百期“与经典同行”。秋微接受凤凰娱乐专访,提到前一阵子李亚鹏遭到抹黑的事情,她笑说:“这些抹黑的人该干嘛就干嘛!不要一直做这种事。”

谈《风月》:具有安放情感的意义

风月出刊至今已达一百期,提到对风月的看法,秋微笑说:“风月是跟情感有关的东西,每期做了这么多女明星的故事,每个人都有需要面对解决的问题。这跟我小说提到的一样,情感是一生中最大的修为,能安放好情感就能安放好人生,风月其实就是有这意义。”

《莫失莫忘》将改编电视剧

秋微的著作《莫失莫忘》卖出版权,将改编成电视剧。秋微透露:“凤凰娱乐上有很多我的知己,我的小说是希望透过情感跟大家做个梳理,其实女孩子过了25岁后,情感上应该显得更放松。25到30岁的阶段,则是决定女人过得幸福不幸福的阶段。电视剧也会表现出这个想法,目前我已经开始参与编剧,刚写到三分之一,戏剧我没参与,但我会挂监制,从选演员与配乐,我把最合适的人放在最合适的位置上。”

秋微为李亚鹏喊冤:他是个温和谦卑的人

秋微与李亚鹏日前发起《星梦联盟》公益活动,她笑说:“我很欣赏李亚鹏与中书合作的Coart概念,这是个联合艺术,帮助很多人做出商业上的实践。我所知道的李亚鹏是个很温和、谦卑、专业的人,他其实这次也有得奖,但他前一阵子被人黑,所以避免出席。我希望2014年保持正念的人能多出来,而那些攻击人的人,快点去做自己的事,不要再出来了。”

相关专题: 《风月》百期见面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欢]

标签:秋微 李亚鹏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风月》百期答谢酒会 凤凰娱乐专访秋微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3/12/30/c3161470-5715-42e7-abf1-eab2db576267.jpg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