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专访李响:讲别人的故事魅力在于分享


来源:凤凰网娱乐

人参与 评论

凤凰网娱乐讯12月30日,凤凰娱乐在卢米埃影城VIP厅举行名为“与经典同行”凤凰会暨答谢酒会,秋微、李响、刘同、王弢、瘦马与谢伟业做客现场,共谈《风月》致经典,品《风月》百期“与经典同行”。在酒会开始

李响

凤凰网娱乐讯 12月30日,凤凰娱乐在卢米埃影城VIP厅举行名为“与经典同行”凤凰会暨答谢酒会,秋微、李响、刘同、王弢、瘦马与谢伟业做客现场,共谈《风月》致经典,品《风月》百期“与经典同行”。在酒会开始前,主持人李响接受了凤凰娱乐的专访,谈及为羽泉撰写的传记《逆流而上》,他认为这俩兄弟红了15年不是命好而是因为坚持和努力。

《风月》讲别人的故事魅力在于分享

李响个人很喜欢看《风月》,因为他喜欢所有讲故事的文字和影像,“讲别人的故事,魅力和意义在于分享,分享是很奇妙的事情,可以学习到一些东西,释怀一些东西。我也希望多跟大家故事,《风月》的活动我就来了。”

羽泉既努力又坚持才能红够15年

李响的新书《逆流而上》是记录羽泉成长的一本传记作品,他们不仅是舞台上的明星和音乐人,他们真心被大家所佩服,他认为这俩兄弟红了15年不是命好而是因为坚持和努力。

相关专题: 《风月》百期见面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欢]

标签:李响 15年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风月》百期答谢酒会 凤凰娱乐专访李响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3/12/30/d9d95e8d-6df2-4400-81d9-54d334fcd8ce.jpg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