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专访刘同:年轻人就该迷茫


来源:凤凰网娱乐

人参与 评论

凤凰网娱乐讯 12月30日,凤凰娱乐在卢米埃影城VIP厅举行名为“与经典同行”凤凰会暨答谢酒会,秋微、李响、刘同、王弢、瘦马与谢伟业做客现场,共谈《风月》致经典,品《风月》百期“与经典同行”。刘同接受

刘同

凤凰网娱乐讯 12月30日,凤凰娱乐在卢米埃影城VIP厅举行名为“与经典同行”凤凰会暨答谢酒会,秋微、李响、刘同、王弢、瘦马与谢伟业做客现场,共谈《风月》致经典,品《风月》百期“与经典同行”。刘同接受凤凰娱乐专访,他表示:“年轻人会迷茫是正常的,不会迷茫的人都没在思考。”

《风月》值得年轻人作为学习对象

《风月》创刊至今已达100期,获得众多网友的喜爱。刘同笑说:“我觉得这是能够把人的一生总结出来的栏目,透过这些栏目,可以让更多年轻人知道一个人的成功,所经历的节点在哪里。这个栏目对于更多年轻人所面对的问题,有很好的对比。”

刘同赞年轻人:思维反映快

刘同的著作《谁的青春不迷茫》日前被选为最佳励志书,他表示说:“这本书跟很多青少年走得比较近,所以引起很大的共鸣,尤其是青少年特别讨厌装的人,我希望自己能够越来越贴近大家。”

新一代的年轻人一直被外界认为不能承担责任,但刘同认为他们身上还有很多特质值得学习,“像他们的思维非常敏锐,对新事物的接纳程度很快,什么都敢去尝试,但我现在就会去排斥,觉得自己真的老了。”

相关专题: 《风月》百期见面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欢]

标签:年轻人 风月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风月》百期答谢酒会 凤凰娱乐专访刘同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3/12/30/ee9d143b-02aa-4d35-aff1-e20f5cb219bc.jpg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