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专访瘦马:西方时尚逼退中国文化产业


来源:凤凰网娱乐

人参与 评论

瘦马 凤凰网娱乐讯 12月30日,凤凰娱乐在卢米埃影城VIP厅举行名为“与经典同行”凤凰会暨答谢酒会,秋微、李响、刘同、王弢、瘦马与谢伟业做客现场,共谈《风月》致经典,品《风月》百期“与经典同行

瘦马

凤凰网娱乐讯 12月30日,凤凰娱乐在卢米埃影城VIP厅举行名为“与经典同行”凤凰会暨答谢酒会,秋微、李响、刘同、王弢、瘦马与谢伟业做客现场,共谈《风月》致经典,品《风月》百期“与经典同行”。时尚传媒副总裁瘦马接受凤凰娱乐专访,他表示:“中国时尚业须从创意做起。”

谈《风月》:展现人生妖娆的一面

《风月》出刊至今已达100期,提到对于《风月》的认识,瘦马表示:“这个词很妖娆,既可以讲身体的曲线之美,也可以讲人的一生。每个人生都有不同的阶段,风月则体现了这种美感。”

西方时尚业冲击中国文化产业

作为中国时尚传媒的副总裁,瘦马认为:“西方时尚对中国的工业产生很大的冲击,近10年来,我们的文化一直处于退让的状态,这对我们有不好的影响。我后来发起了一个精品论坛,希望透过一己之力,让中国的品牌走向世界,在西方品牌占有一席之地。”

“另外我们不只是媒体人,还是行业的领导者,我们要有观察形势的应变能力。作为时尚行业的领导者,从网上到网下出现很多变化。很多以服装为主的行业,在很多地方是不足西方的,例如品牌、质量与创意都有很大的问题,我们要减小中西方差距,就要从这做起。”

相关专题: 《风月》百期见面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欢]

标签:瘦马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风月》百期答谢酒会 凤凰娱乐专访瘦马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3/12/30/23dbec65-a6d0-466c-b5ea-c4d38c4c1bc6.jpg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