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刘同:“新锐”是我一辈子的课题


来源:凤凰网娱乐

人参与 评论

凤凰娱乐讯 2013年12月30日,凤凰娱乐在卢米埃影城VIP厅举行名为“与经典同行”凤凰会暨《风月》百期答谢酒会,秋微、李响、刘同、王弢、瘦马与谢伟业做客现场,共谈《风月》致经典,品《风月》百期“与

凤凰娱乐讯 2013年12月30日,凤凰娱乐在卢米埃影城VIP厅举行名为“与经典同行”凤凰会暨《风月》百期答谢酒会,秋微、李响、刘同、王弢、瘦马与谢伟业做客现场,共谈《风月》致经典,品《风月》百期“与经典同行”。资深电视节目制作人,作家刘同获得了“新锐经典同行者”奖项。

王弢谈刘同:他特别厉害

资深电视节目制作人刘同获得“与经典同行者之新锐人物”大奖,音乐人王弢为其颁奖并向观众介绍了他几件“特别厉害”的事情:首先是抽出周末去了上百所高校做演讲;其次是写了《谁的青春不迷茫》,让青春成的一本词;最后一件事就是担任脱口秀《是真的吗》总导演,在中央2套的收视率排名第一。王弢还自我调侃:“我觉得秋微签我确实是失败的,因为我也在这十年中成长,但他的成长速度比我快,而且成果更加斐然,所以这个奖要搬给刘同。”

刘同谈销量:需要经过岁月的洗礼

刘同上台领奖畅谈了对图书销量的理解,“坦白讲销量这种东西,很容易被岁月的尘霾所覆盖掉。但我觉得像今天它所传递的质感,尤其像凤凰网传递的质感不管经过多少次岁月的洗礼,依然会熠熠发光。这一点是对于我来说必须要去学习和坚持的。”

刘同谈“新锐”:是我一辈子的课题

谈到这份“新锐”大奖,刘同自认为很适合来领这个奖项:“合适是因为‘新锐’这个词,它对于我尤其是我的性格来说更多的是一种启示,很多时候你觉得别人做了一些不一样的事情,但是如何把这样的事情坚持下去可能这就是我一个人一辈子的课题了。所以我一定要像王弢学习,我觉得音乐是能够存在情感中持续下去。我希望我的文字经过今年明年后年,能够一直一直让大家记住。我是1999年就读湖南师大中文系,那几年我大概写了7、8本书没有人知道。后来我因为这些书拿了一些奖我不觉得汗颜,我觉得那是时间沉淀,所以我也希望下一个十年或者后一个十年我还能站在这里还可以拿这个奖。”

相关专题: 《风月》百期见面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范颖洁]

标签:《风月》 刘同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风月》百期答谢酒会 凤凰娱乐专访刘同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3/12/30/ee9d143b-02aa-4d35-aff1-e20f5cb219bc.jpg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