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响:《风月》每一分“气质”都来自辛苦和努力


来源:凤凰网娱乐

人参与 评论

凤凰娱乐讯 2013年12月30日,凤凰娱乐在卢米埃影城VIP厅举行名为“与经典同行”凤凰会暨《风月》百期答谢酒会,秋微、李响、刘同、王弢、瘦马与谢伟业做客现场,共谈《风月》致经典,品《风月》百期“与

凤凰娱乐讯 2013年12月30日,凤凰娱乐在卢米埃影城VIP厅举行名为“与经典同行”凤凰会暨《风月》百期答谢酒会,秋微、李响、刘同、王弢、瘦马与谢伟业做客现场,共谈《风月》致经典,品《风月》百期“与经典同行”。刘同为好朋友,好兄弟李响颁播出“跨界经典同行者”。

刘同表示李响是他见过的任何类型的节目都能够主持非常好的人。但对于李响比起一些主持人并没有那么大红的原因,刘同开玩笑的表示:“唯一的就是因为他长的太好看。他真的特别奇怪,在这个行业当中因为长得好看的人,真的会让他受连累。当他过了37、38岁之后中国最牛的主持人一定是他。”

获得年度风月最佳跨界奖的李响一上台就给好哥们刘同鞠了一躬:“我从来没有给他鞠过躬。”同时开玩笑的对准备下台的刘同:“你不陪我吗?啊,你真的要陪我?我就客气一下……因为我还很怕站在一起,然后你说我长的帅这个事情被大家质疑。”

在送走为自己颁奖的好哥们刘同后,李响拿着手中奖杯由衷的感谢身边的朋友:“非常谢谢同同,也特别谢谢我身边的这些好朋友。”

爆料:在卧室能和秋微看到彼此“一丝不挂轮廓”

李响一开口就彰显主持人的好口才和调侃功力,即兴的爆料好朋友秋微的“猛料”:“就好象刚才我跟王弢在一起一样,说他都没有想到我跟秋微居然住的那么近。大家知道,秋微也就是咱们今天唯一一个现场的一位“知名人士”。因为凤凰娱乐(今天主办方)是她一个娘家。秋微她家跟我们家的住的那个卧室,如果我们是窗帘大开着的晚上,开着灯在屋子一丝不挂的形成我们彼此看见的轮廓。

感恩获得“跨界”大奖:真正的跨界会赢得信赖和追捧

对于自己当天获得的“跨界”大奖,李响觉得非常感恩,因为这两个字非常大:“能够跨界的人,其实都是用于突破的人,我们经常听到各个行业的人在抱怨说,现在互联网杀死了唱片业或者是互联网杀死出版业,或者互联网杀死电视业。好像什么事情都是互联网造成的,但是其实我跟大家讲,就是因为互联网是真正的跨界者,它把每一个行业、每一个领域都拉到一个最具分享精神的时代,它才赢得了最大群体的信赖跟追捧。

媳妇被拐跑观众被流失 首先要自我检讨扪心自问

对于“跨界”二字,李响现场为大家分享了一个例子,还特别强调这个例子不是说自己的,而是听说的,因为有关“人品和节操”

“所以跨界就像有一天你发现你自己的媳妇跟别人跑了。你在那里各种谩骂,扬言报复,其实这个时候真正要想的是,会不会是因为你对她不够贴心,会不会是因为你没有给他足够的安全感,是不是因为带她跑的那个人,比你活好之类的。我们真的要扪心自问一下是我们真的在过去的时间里面没有好好服务他们,是不是没有好好尊重电视观众,没有好好尊重读者,没有好好尊重我们唱片的歌迷,才造成今天这样子。”

《风月》每一分“气质”都来自辛苦和努力

在谈到风月带来的“经典气质”,李响认为任何气质其实都是靠着辛苦和努力得来的:“我们说到《风月》这个词的时候它自然很雅致,我觉得如果我们的每一个制作《风月》的人如果他们不知何谓风,不知月从哪儿来,没有办法只能靠这幸运而享受一次的《风月》。但是如果把《风月》做到一百期,我觉得一定是像李厦(凤凰娱乐主编)一样有过不为人知的熬夜,有很多蓬头垢面堆积而成的。像这些所有辛苦传媒人,把掌声送给他们,为他们致敬。谢谢!”

媒体人应该每一天用心记录这个时代

在提到自己并没有大红的问题,李响非常真诚和坦诚:“我没有大红就是因为我没有做特别大红的节目,我没有大红可能就是因为我没有造成多大红的事件。但是对于我来讲一个大红的节目和一个刻意为之的大红事件都不是我喜欢的,我觉得作为一个媒体人你真的应该每一天都在心的记录这个时代,所以我就觉得说,除了用视频记录这个时代还不够。我们就用文字记录这个时代吧。

 

今天我获得这个“跨界”奖,我真的受宠若惊。我希望所有的媒体同行真正的跨界继续下去,这样我们才能有更好的生存环境跟空间。“

相关专题: 《风月》百期见面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范颖洁]

标签:《风月》 李响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风月》百期答谢酒会 凤凰娱乐专访李响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3/12/30/d9d95e8d-6df2-4400-81d9-54d334fcd8ce.jpg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