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瘦马:敢于冒险的人,往往会成功


来源:凤凰网娱乐

人参与 评论

瘦马 2013年12月30日,凤凰娱乐在卢米埃影城VIP厅举行名为“与经典同行”凤凰会暨《风月》百期答谢酒会,秋微、李响、刘同、王弢、瘦马与谢伟业做客现场,共谈《风月》致经典,品《风月》百期“与

瘦马

2013年12月30日,凤凰娱乐在卢米埃影城VIP厅举行名为“与经典同行”凤凰会暨《风月》百期答谢酒会,秋微、李响、刘同、王弢、瘦马与谢伟业做客现场,共谈《风月》致经典,品《风月》百期“与经典同行”。 时尚传媒副总裁瘦马获得了酒会最后一个奖项——“新锐经典同行者”。

谢伟业:瘦马老师不需要我的介绍,早被大家所知

“希望经典同行者”获奖人谢伟业为瘦马颁奖并向观众笑言瘦马并不需要他的介绍,早被大家熟知,是名副其实的时尚教父,“他不仅仅是时尚行业的践行者、倡导者,勇于走在潮流最前端,发起中国精品论坛,发展中国精品行业,更是促进了中国精品行业与西方奢侈品两者间的对话。”

瘦马:教父不敢当,这个行业应该没有榜样

瘦马感叹在时尚界里是没有教父的:“人一辈子在每个产业都有榜样,但在我们这行是没有的,因为我们的行业必须敢于冒险。如果你都有榜样,还有什么能需要冒险的地方呢?”而谈到逼退中国文化产业的西方时尚行业,瘦马认为中国的时尚业远远落后于西方,“伦敦时装周的产值不仅打败了汽车行业、化学产业,而且它提供的就业机会和GDP数额也是令人惊讶的,几乎是半个上海市所提供的一半数额。我看过一个报告,它说中国时尚行在2024年才可能达到GDP的20%,那时候我们都老了,那还能说是时尚吗?我觉得太慢了。”

瘦马谦虚坦言与国外的时尚人相比,自己做得远远不够。但是作为一位敢于创新、勇于超越的职业传媒人,他对时尚行业有着自己的独到见解和职业精神,“从今开始我们应该提起勇气,去打破纸媒与互联网,去掉后直接面对受众,时尚人是否能做到?现在还不敢想像,但是往往敢于想象的人能够做成功,我希望我就是这样的人,谢谢大家。”

相关专题: 《风月》百期见面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邹欣宏]

标签:瘦马 时尚 行者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