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风月》百期见面会嘉宾瘦马


来源:凤凰网娱乐

人参与 评论

瘦马 瘦马

瘦马

瘦马

瘦马,本名金骏,现任时尚传媒集团副总裁。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2006-2007年度新闻研究生院访问学者,长江商学院EMBA,曾获“2009-2010中国期刊创新年度人物”等殊荣。

上世纪80年代末90年代初,瘦马开始从事诗歌、小说、报告文学及文化批评的写作,1993年开始转向时尚批评;1997年成立瘦马传播工作室,进行品牌与媒体策划,同年获得“萌芽文学奖”;2000年他主持策划了上海一位肿瘤患者临终前将日记放在网络直播的“死亡日记”事件,引起包括CNN、ABC、美联社等全球媒体对中国普通百姓生死的巨大关注,他在国内日发行量百万的《扬子晚报》上发表的《死亡日记的见证》的书稿则成为每日的畅销连载文章;2001年他担任《出色CHIC》杂志总策划;2002年9月加盟时尚传媒集团,历任《时尚健康》 (与美国《Men's Health》刊物版权合作)主编、《男人装》(For Him Magazine)执行出版人兼主编,《罗博报告》(Robb Report)执行出版人兼主编。同时,瘦马还出演过电影《回马枪》,扮演“主编”一角,并在大型电视连续剧《毛泽东》中扮演瞿秋白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欢]

标签:瘦马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