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窃听风云3》定档5月30日 剑指地产界黑幕


来源:北青网

人参与 评论

云集了古天乐、刘青云、吴彦祖、周迅、方中信、叶璇、黄磊、曾江、吴孟达等众多实力影星的2014年度华语大制作《窃听风云3》,3月25日于香港国际影视展举行2014年首场发布会,继关机之后正式揭开神秘面纱。以及影片监制尔冬升、黄斌,导演麦兆辉,主演古天乐、刘青云、周迅等影片主创亮相现场。发布会上,除了一款极富爆炸性的“窃听”宣传片外,亦同时公布出古天乐、刘青云、吴彦祖、周迅四大主演的单人海报,电影中骇人听闻的地产黑幕与风谲云诡的重重悬疑初露端倪,令人期待。出品人博纳影业集团总裁于冬宣布,《窃听风云3》将于5

古天乐 单人海报(1 /16张)

云集了古天乐、刘青云吴彦祖周迅方中信叶璇黄磊曾江吴孟达等众多实力影星的2014年度华语大制作《窃听风云3》,3月25日于香港国际影视展举行2014年首场发布会,继关机之后正式揭开神秘面纱。以及影片监制尔冬升、黄斌,导演麦兆辉,主演古天乐、刘青云、周迅等影片主创亮相现场。发布会上,除了一款极富爆炸性的“窃听”宣传片外,亦同时公布出古天乐、刘青云、吴彦祖、周迅四大主演的单人海报,电影中骇人听闻的地产黑幕与风谲云诡的重重悬疑初露端倪,令人期待。出品人博纳影业集团总裁于冬宣布,《窃听风云3》将于5月30日在内地、香港、台湾及东南亚等地同步震撼上映,这部“窃听”系列终极篇的票房将以六亿的票房作为起点。

端午档票房六亿起步 新题材敏感达“极限”

《窃听风云》系列的前两部作品上映之后,票房和口碑均取得骄人战绩。此番的《窃听风云3》相比于前作,则更称得上是“终极”巨作。不单有刘青云、古天乐、吴彦祖的大卡司“铁三角”继续领衔担纲主演,更邀请到周迅作为全新阵容加入,可谓空前豪华。 “2009年《窃听1》的票房是0.96亿,2011年到第二集的2.16亿已经增长了一倍多,2014年全国总票房将超过300亿,《窃听风云3》票房将至少从六亿起步,5月30日的档期,也非常需要这样一部大制作。” 出品人于冬对于这部投入巨大的终极大戏信心十足。

除了演员阵容方面,此次《窃听风云3》的题材也是受到关注的焦点。监制尔冬升、黄斌透露,“窃听”系列之前是金融,和生活比较有关系,这次将题材放在更为敏感的地方,有关地产黑幕,和生活更有关系,亦很具爆炸性。导演麦兆辉表示,此次《窃听风云3》所涉及的题材,其实很危险也很有挑战:“我們关心土地问题、房屋问题,沒有钱不要紧,但没有房子住就真的很惨。这集会提及土地问题,我觉得已经很极限。”

标签:票房 麦兆辉 上映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