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窃听风云3》聚焦房地产问题 周迅甘当"绿叶"


来源:城市快报

人参与 评论

由麦兆辉、庄文强执导的《窃听风云3》昨日在香港国际电影节上正式亮相,该片将于5月30日上映。《窃听风云》系列电影前两部的票房、口碑均不俗,该系列电影也极具话题性。麦兆辉介绍,《窃听风云3》将聚焦香港房地产问题。

麦兆辉庄文强执导的《窃听风云3》昨日在香港国际电影节上正式亮相,该片将于5月30日上映。《窃听风云》系列电影前两部的票房、口碑均不俗,该系列电影也极具话题性。麦兆辉介绍,《窃听风云3》将聚焦香港房地产问题。

《窃听风云3》云集了古天乐刘青云吴彦祖周迅方中信等众多实力影星,对于票房,出品人博纳影业集团总裁于冬预计将在6亿元以上。于冬说:“2009年《窃听风云》的票房是0.96亿元,2011年《窃听风云2》的票房是2.16亿元,增长了一倍多。2014年全国总票房将超过300亿元,《窃听风云3》的票房至少从6亿元起步。”此外,片方曝光了最新的单人版海报,海报上的周迅被人捂住了嘴巴,这一画面令人产生遐想。周迅透露,自己的角色和三大男主角的关系错综复杂,“我和每个人都有千丝万缕的对手戏,除了你表面能看到的,背后还有很多不能说的东西”。已经阔别大银幕近两年的周迅接受记者采访时介绍,她在片中饰演一位母亲,“我这次的任务就是做好‘绿叶’衬托他们”。对于自己之前淡出大银幕的原因,周迅解释称,是因为当时连拍了6部作品,透支过后需要一段时间调整。对于此次当“绿叶”,周迅表示毫不介意,“总演复杂的角色也不好,这次成为花瓶也没关系”。记者 崔巧琳 赵小燕

标签:票房 麦兆辉 庄文强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