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2011年事业财运
2011年01月05日 12:51 凤凰网星座 】 【打印共有评论0

12星座2011年事业财运(图片来源:资料图)

金牛座:回归心灵,人生有美丽的风景

建议你用一种沉淀、缓和与轻松的方式来看待自己2011年的人生蓝图。

整体工作运指数:90分

所谓“出外靠朋友”热络的人际关系将带给你一个全新视野,并且启发你的人生能量,朋友、同事、合作对象都是你的贵人。

A、幸运数字:9、5、7

B、幸运颜色:红、银、绿

C、今年职场桃花最旺的月份:真命天子可能出现在5月17日至6月09日这段时间。

2011年赚钱关键词:“美元货币”、“专业医疗”、“电影产业”

兔年开运提醒:工作按部就班、发掘潜力产业

金牛座在2011年工作压力与疲劳的生活日复一日,为了可以维持良好的工作能量,凡事都必须按步就班的规划与安排,调整事情的优先次序、轻重缓急的依序完成,可以达成良好的工作状态。

金牛座2011年有极佳的外出运,无论是出外洽公、旅游、出差或是拜访客户可以出外遇贵人,而且有利市场开拓与业务开发。在联谊、餐叙的气氛中,彼此交换投资心得,有利发掘潜力的产业和投资题材。

在健康方面,要特别注意的是在二、三月,正常的生活作息对健康有正面的帮助。如果突然改变生活的习惯,会令你的身体适应不了。平常可以多做一些户外运动,藉由大自然的芬多精跟负离子调整身体能量。只要打好身体的基础,就可避免疾病的侵袭。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中国新闻网 编辑:郝宁
奖品:iPod nano 16G(3部),若干明星签名CD海报等你拿!
参与方式:
点击左侧图片,下载您喜欢的歌曲,即有机会参与抽奖活动,奖品月月更新,赶快参与吧!
上期获奖用户
  • 139****2511(北京),
  • 136****9768(陕西),
  • 135****5144(福建),
  • 135****7225(广东),
  • 138****2213(江西),
  • 136****2260(吉林),
凤凰娱乐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