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十二星座的财富宝典
2011年01月06日 10:54 凤凰网星座 】 【打印共有评论0

2011年十二星座的财富宝典(图片来源:资料图)

射手座:金钱让冒险更添趣味

赚钱秘籍:

总是给自己一个乖乖赚钱的说法,比如“赚够了钱去旅行”,然后赚赚赚,等到赚足旅费,便二话不说抛下所有去历险。等到没钱时,又乖乖回来找事做,为下一次的目标赚钱。

理财点拨:

任何受限的理财方式,在你看来只是一种金钱折磨罢了,银子能够变乐子,才是重点。把钱投资在国际的旅游度假村上,甚至成为度假村里的工作人员,让别人付钱给你,还让你免费玩,多好!

智慧枕边书:《华尔街“梦之队”:五位投资大师的智慧》

五位传奇式的投资家的智慧浓缩为三个投资的关键性步骤。喜欢冒险的射手宝宝们将找到有助于你做出更好投资决定的信息。

摩羯座:用钱叠出自我版图

赚钱秘籍:

摩羯座渴望成功,而有钱就能有权、有名、有你想要的一切。你一想到钱有如此可爱的用处,就自动奋发努力工作。

理财点拨:

你懂得积少成多,十之八九的摩羯座,都是选择定期存款来保本。即使有一个获利多的项目,但因为存在着高的风险投资,你仍不会轻易尝试。储蓄是美德,但在汇率因素下,还是提起勇气做其他投资吧。毕竟这时代,钱赚钱比人赚钱要来得有办法。

智慧枕边书:《做生意要会算计》

对于摩羯的宝宝来讲,不要害怕高风险,期待每一分钱都有回报的你关键要学会算的精,善于思考,敏于策划,以投资最少的钱获取最大的利润,生活才得志。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郝宁
奖品:iPod nano 16G(3部),若干明星签名CD海报等你拿!
参与方式:
点击左侧图片,下载您喜欢的歌曲,即有机会参与抽奖活动,奖品月月更新,赶快参与吧!
上期获奖用户
  • 139****2511(北京),
  • 136****9768(陕西),
  • 135****5144(福建),
  • 135****7225(广东),
  • 138****2213(江西),
  • 136****2260(吉林),
凤凰娱乐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